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台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謹訂於2016/5/21(薩噶達瓦)藏曆4/15,白淨善月功德增長日,於哲蚌寺啟建齋僧大法會。

齋僧地點:南印哲蚌寺大殿

時    間:5/21日06:00-08:00 

哲蚌寺僧眾目前約有5500位,預估當日與會供僧人數約4200位,每人供養盧比50元及早齋。

 

另於當天晚上19:30~22:30,於洛色林僧院大殿,啟建現觀與中觀論頌及上師薈供齋僧大法會, 與會供僧人數約2300位,

每人供養盧比50元,及隨喜薈供品5萬元。

 

藏曆4/15日是殊勝無比的世尊成道與涅盤日,亦稱功德增長日。當日、是時,與有情的殊勝,故作供養。

目的期使行者,現世增上,成辦世出世間眾善法,於未來迅速圓滿菩提。

齋僧供養迴向內容大致如下:由三寶諦語力,願過去現在天災人禍及意外等所往生的一切如母有情,蒙上師三寶護法聖眾慈悲加被,

得生清淨諸佛剎土。於身心傷病者,早日康復。

 隨喜參贊與檀越大德們等,從無始以來、由身語意三業所造作的一切不善業,皆能迅速淨除。於現世中、由施等所累積的一切白淨善業,

如上弦月般不斷增長廣大,於未來世中速證無上菩提以益眾生。

願佛陀圓滿教證二法,達賴喇嘛尊者及具量清淨士夫,大乘善知識們等,長久住世饒益世間。

世間戰爭,天災人禍,迅速平息。人心向善,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眾生如法善願皆能迅速成辦。願法界、晝吉祥,夜吉祥,晝夜六時恆吉祥。

此殊勝法會機緣難得,欲隨喜參贊者,請於5/19日,中午12點前報名!以利造冊迴向名單!逾期恕不受理!

 

報名已截止

 

臺灣佛教哲蚌寺洛色林利眾協會

電話04-2280-5579

 

PS:法會供養金若有剩餘,不再另行通知,皆全數供養洛色林醫院。


備註 :
本會於5/21日在北印度菩提迦耶正覺大塔供燈一萬盞.祈尊者長住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