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105台北年度大法會
天法咕嚕咕列佛母灌頂大法會
懷愛祈安禮斗修法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秋竹 師父
法會時間:105年5月28日(六)
                    15:00~17:00懷愛祈安禮斗修法
                    19:00~21:00天法咕嚕咕列佛母
法會地點:中影八德大樓(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60號3F)

主辦單位地址: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北市敦煌路144號5樓

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帳號:50054220
彰化銀行(009)承德分行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任秀華
帳號:5074-0100-309300

聯絡人:任會長0919500334 戒地師 0926268564 張師兄0986238658
傳真:02-33229289

凡參加法會贈送
五行石吉祥手繩


白玉 秋竹師父簡介
第四世秋竹 師父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 師父為貝諾法王之
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 師父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咕嚕咕列佛母灌頂介紹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作明佛母』,為無上密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
咕嚕咕列佛母其法相一面表法性一味,三目象徵通達三世,四臂表四種成就或四無量心,怒容表調伏四魔,本尊紅色屬息、增、懷、誅四種事業中,表「懷愛」的事業。
修持咕嚕咕列佛母,世間所有善的因緣,都能夠具足,而惡因自然消除,究竟上能夠解除我們的無明,增加我們的人氣和福報,心想事成。
此法門不僅可迅速懷柔六道眾生,更能利益解脫輪迴,諸多功德利益不可勝數.可增長無量福報功德財富,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可以消除業障、增長人緣,具權勢、名譽、受部屬、親友愛護、求子得子、有情人成眷屬,聰慧、貌美,福報、財富等一切世間法及出世間法之資糧無匱乏,所願皆能圓滿。 
咕嚕咕列佛母之功德力甚大,故又稱『三界自在空行母』;或稱『懷柔佛母』。其有懷愛與勾召威權的大加持力,凡一切有情皆能感受此佛母之大悲種性。因咕嚕咕列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祈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

<尊貴的白玉 秋竹師父>開示:
『咕嚕咕咧佛母代表一切森羅萬象,一切諸法,而法為大樂,大樂為自己的心。大樂空行母咕嚕咕咧與一切諸法無二無別,等於一切諸法皆懷柔,一切諸法都跟你相應不二的法門。』
『修持咕嚕咕咧佛母這個法,沒有甚麼得不到的,因為一切諸法與你的心不二,就等於是得了嘛!所以沒有所謂的外在,沒有所謂的內在,內外皆不二,等於是得一切諸法,一切欲望都得遂,這就是咕嚕咕咧佛母真正的意思。』
『眾生共同的要求,譬如求人緣、求姻緣、求財、求壽皆可以,最重要的是多念我們翻譯的《有寂懷攝祈請加持雲》。』

【懷愛祈安禮斗壇場】
拜斗乃為人消災祈福、延壽所設的法會科儀,為民間最普遍常見的祭儀,常於春秋兩季見各大寺廟舉辦<祈安禮斗>法事,其原由乃以眾生元辰為天上諸星之所主宰,藉由獻供諸佛菩薩以植福培德。
禮斗道場中的「斗」為陰陽、四象、五行、八卦、順天、行氣之象徵。各斗首之斗燈,乃為冀求延壽植福驅邪保安,斗首種類則各以喜好或從事行業之需要而定。斗首者乃深受諸佛菩薩所庇佑,必會增福益財、事業發展、生意興隆、五穀豐收、六畜興旺、大吉大利、萬事如意、闔家平安順利,尤以本次懷愛諸尊為首,為無上密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凡虔誠祈請、參與本次大法會,可得家庭和樂、人際關係、生意興旺、感情順遂等一切如願。

【贊助法會暨懷愛祈安禮斗壇場登記】(可多人合供一斗)
可依個人、全戶或公司名字登記,由下表選擇{斗首},每座斗首為不同佛菩薩加持護佑。

贊助法會        {分類}斗首名稱
伍萬元            {懷愛總斗首}僅一座
                        咕列咕嚕佛母 
壹萬元                {懷愛九本尊總斗首}各一座
                        1. 無量光佛
                        2. 金剛法
                        3. 紅觀音
                        4. 蓮花生大士
                        5. 馬頭明王
                        6. 秘密智母
                        7. 金剛亥母
                        8. 勝樂欲王
五仟圓                {諸佛菩薩斗首}
                        財神燈斗首 
                        藥師燈斗首
                        平安燈斗首
                        文殊燈斗首
                        太歲燈斗首
三千元                家庭和樂燈斗首 (闔家)
二千元                人緣燈斗首 (個人)
各一千元        *懷愛福袋(獻供壇城玫瑰、增福運經文、經幡等)
                        *文殊福袋(德格印經寺墨汁甘露丸、小文殊劍等)

法會中備有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華等項目,歡迎隨喜參贊。
徵求五位請法代表(每位一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 主法上師獻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