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佐欽宮渤仁波切

                          

                       佐欽大圓滿 《文武百尊灌頂法會》105.5.28 台北

                                         --灌頂‧祈福‧超度‧煙供--

 

※ 【主法上師】:

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 來自西藏佐欽大圓滿傳承,佐欽宮渤仁波切為觀世音菩薩化現之忿怒尊瑪哈嘎拉的化身。由尊貴的 阿秋法王認證為轉世活佛,並為青海達吉林寺的寺主。佐欽宮渤仁波切為了利益廣大眾生,以悲智利生的弘願,在佐欽蓮師閉關聖地建造一座圓融佛教小乘、大乘、密乘的【文武百尊立體壇城】,願有幸與文武百尊法結緣的眾生,能種下解脫的種子;迅速累積福慧二資糧。

 

※【法會內容】:

 

【文武百尊“聽即解脫”祈福、超度法】殊勝法義:

文武百尊「聽」解脫大法,是能令所有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大法,此法源自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由蓮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要中,摘要攝集。若只聽聞寂靜、忿怒本尊的名號,便可以脫離畜牲、惡鬼、地獄三惡道,不墮地獄。如果往生的祖先、親屬以及累世冤親債主能接受超薦與迴向,可以清淨罪障,解脫昇天或往生佛國淨土,是諸多超度法中最被推崇的殊勝度亡密法! 若有機會接受文武百尊灌頂,次數是越多越好!

 

【佐欽護法總集修法】

在藏傳佛教與漢傳佛教中,修行者皆須護法的大力護持,以消除工作、事業、 健康、財運、除障…各方面的除障! 此次修法為佐欽傳承護法總集,歡迎大家 攜帶供品參加,藉以增添福報消除障礙!

 

※【法會時間】:

105/5/28 (六) 文武百尊灌頂法會 下午 2:00~5:00

105/5/29 (日) 佐欽護法總集修法‧超度煙供法會 下午 2:00~5:00

※ 2016妙吉祥文殊供燈壇城開始 105.05.29~105.08.31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參加辦法】:

● 法會自由入場,歡迎大眾共霑法喜!

● 欲參贊法會做功德,或為六道眾生、親友、自己...填寫祈福、超度牌位。

● 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參贊表】。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恭立祈福、超度牌位。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