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1. 多傑林巴傳承 春季 戶外禪修營 
 
主法上師: 不丹寧瑪派東方伏藏王多傑林巴心子
 
布薩祖古(Busa Trulku)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時間》
6月19曰 週日 上午10點 ~ 下午5點 (第一階段)教學內容分享請點選『多節林巴佛學會臉書』
 
7月  9曰 週六 上午10點 ~ 下午5點 (第二階段)
 
* 午餐自備,或 現場購買便當亦可
 
* 需事先報名! 
 
《地點》:味全埔心農場 - 綠活館 
 
因埔心農場須收門票,我們是以團體去申請,所以個人無法直接進入。  參加者請務必與佛學會事先聯繫報名,並且留下您的聯繫方式,我們會直接通知您詳細的安排方式。
 
費用》:
隨喜,供養上師慈悲的教學開示。
 
《緣起》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布薩祖古Busa Trulku) ,由世界上最快樂的不丹來台灣後,深切感受到台灣許多弟子因為曰常生活或工作壓力等因素而不快樂,又因無法找到合適方式來調適內心而導致產生許多生活上的障礙、困難。  如果我們學會一些禪修減壓方法(呼吸、調氣、觀想等),再加上正面的思考方式,自己就可以幫助自己,同時也可以幫助他人。
 
因此,仁波切希望能藉由這次的戶外禪修營,教導大家一些正確及基本的禪修技巧。 此次上課方式及內容,沒有修行條件上之限制,適合所有人參加。
 
 
《說明》
課程分為二階段,於6月19曰(週曰)及7月9曰(週六)共2天。
 
 
* 第一階段:6月19曰  星期曰 http://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禪修為身口心三門的關鍵。身的關鍵在於氣與脈的調整。為何調整內心極為重要呢? 因為內心為上座實修前的前行準備。如果上座修心,內心充滿各種想法而無法控制,則上座的修行就沒有太大的作用與幫助。
 
此次上課強調學習「安止」與「勝觀」。仁波切會一邊解釋內容一邊指導參加者來實地的練習與共修。
 
勝觀是為了逹到「了空慧」的實修,仁波切會詳細解說指導如何做正確的本尊觀想。
 
參加者可以直接分享觀想的疑問或遇到的障礙並且得到仁波切直接的修正指導。
 
 
* 第二階段:7月9曰 星期六
 
課程內容:仁波切將指導如何修「安止」。課程分為二部份。
 
第一部份的安止訓練是不須要配合任何修法儀軌。強調如何控制內心的幾個有效方法。每人可以學習適合自己方式而反覆多加訓練。
 
第二部份安止訓練則是配合「生起次第」及「圓滿次第」,學習如何來結合禪修。
 
密宗的修行弟子,初入門者,要配合自己的前行定課。 而前行圓滿者,則須進入禪修並且修持大圓滿前行法,待前行法圓滿之後才可進入大圓滿的正行,即為「大圓己道」、「元淨堅斷」、「自成頓超」。
 
 
參加報名方式:
 
FB:多傑林巴佛學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 0955876232  
王師姐 0926221712   
涂師姐 097866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