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崗頂仁波切

貝瑪林巴勝者·舊譯寧瑪法統之智慧輪佛學會

 

崗頂法王(尊者貝瑪林巴第九世身化身) 2016年香港法會

 

崗頂法王 2016 年亞洲弘法之行,將自五月份於香港正式展開。此次香港法會為  崗頂法王首次於香港舉行的公開法會,除因緣殊勝之外,此次所傳的貝瑪林巴傳承不共伏藏法之息、增、懷、誅四大灌頂,更是珍貴難得,期間亦有上百件殊勝法寶及伏藏聖物展示,敬請善信們珍惜此殊勝法緣踴躍參加 ! 

 

5 / 5 :

13:30~15:30 pm  息法:極密摧破金剛大悲降魔 灌頂法會  

16:30~18:30 pm  增法:大勾招懷愛三界紅財寶天王 灌頂法會

19:30~21:30 pm  懷法:大悲闇盡明燈紅觀音 灌頂法會

 

5 / 6

13:30 ~ 21:30 pm 誅法:極密意鏡八大言教嘿汝嘎灌頂法會 (期間有二段休息時間)

(以上法會請參見以下簡介)

 

5 / 7日:

9:00 ~ 11:00 am 蓮師薈供 暨 護法籌懺法會

15:30 ~ 17:30 pm 皈依三寶活動

19:30 ~ 21:30 pm 感恩上師素宴餐會

 

   明:

1.  以上灌頂法會為隨喜參加,不收費用。

2.  5/7日晚宴需先購買餐券:嘉賓席:HK$1200.- / 每位    普通席:HK$800.-/ 每位  訂位請參見以下訊息,凡參加餐會的來賓皆可獲得大會贈與的結緣聖物,以及參加珍貴法物的抽獎活動,獎項包括:16世大寶法王黑寶母藥丸、竹巴葛舉彩虹母藥丸、除障內利滾蔣嘗即解脫甘露母藥寶丸、大圓滿甘露母藥寶丸等...

 

感恩上師素宴報名:

香港:+852 6932 4388 /林小姐

台灣:+886 958 665 522 / 郭師姐

 

3.  法會地址為:九龍彌敦道380號 逸東酒店 B1 金鑽聽

 

以下為法會介紹 )

息災:摧破金剛除障灌頂法會

大悲降生於此五濁惡世之導師–釋迦能仁,為利吾等煩惱所逼之卑微可憐有情,開演種種方便, 暫時令除一切違緣、病障、魔障, 使身心安穩,得以修行正法,成辦暇滿人身義利;究竟接引一切有情成就無上菩提,並為相應有情根器、信解、心性,宣說種種方便,為眾生消除違緣,成辦順緣,而摧破金剛即是其中最為殊勝之 除障、怯病法門。

 

此法乃佛陀為利益阿闍世王而開演,過去阿闍世王因造下殺父、殺阿羅漢等五無間罪,當罪報成熟之時,身心遭受種種痛苦折磨,於是請佛慈悲救護,佛陀以神通觀察,知道國王罪惡深重,無法以寂靜之方便饒益國王,即刻進入本智金剛三摩地,於是秘密主金剛手承佛威神,加持自身成為本智金剛之自性,自意進入無二金剛三摩地後,展現成為無堅不摧之摧破金剛行相,由誦咒並灑掃、洗浴、令國王身心即刻脫離痛苦,究竟令得證悟並解脫。

 

如理修持此軌可招請歷代傳承上師、十方三寶、出世間護法,由彼等海會聖眾之諦實力,洗滌眾生一切病障、魔障、業障、疫疾、怨仇、穢氣、厄運、詛咒、災殃、惡緣、凶兆、噩夢、不吉、傷害、橫死、邪祟、太歲、王難、盜賊、魔索、邪導等…一切障礙;並由一切違緣、障礙皆遣除之故,如意順遂成辦四種事業,暫時、究竟咸能安樂吉祥!

 

增益:貝瑪林巴傳承極密紅財寶天王 灌頂法會

根據佛經記載,過去佛陀住世時,共有四大天王承諾守護此南瞻部洲, 其中北方多聞天王掌管一切財庫,因此又稱財寶天王,修行者若有資財匱乏、或不足等障礙,向多聞天王祈請即可滿足必須資財,是佛教非常重視之護法,更是貝林傳承不共護法!

不同的是貝林傳承多聞天王乃伏藏傳承,一般多聞天王為黃色表示增長事業,但是貝林傳承為紅色表示除增長財富外亦同時成就權勢之懷愛事業,並且是三眼,表示成就本智之極密實相,並且雙足為站立之姿勢,表示即刻成就眾生心中所求,是貝林傳承不共之九大護法之一,貝林傳承護法之威力極為強大,是不丹一切修成者所公認,此尊財神亦收錄于大寶伏藏當中,是成就財富最迅速之威力本尊。

此乃法王赤松德贊公主–蓮花明之轉世;五大伏藏王中,第四位持明之蓮花洲尊者 (即貝瑪林巴尊者),過去於洛紮 藥石岩之獅面石請出之甚深三根本,《寶海上師意成就法》之不共護法。

 

懷愛:大悲闇盡明燈紅觀音

世尊為利眾生於此有海示現無盡化戲;說八萬四千法蘊相應應所化機根器,因此乘門有無量無邊之數,但唯有無上密續才有即身成佛之法門,因為只有無上密續才能自識本覺之貌,超越一切戲論,於彼無破無立之道中,如如坦然安住返僕歸真之本佛,俱有最極無比殊勝之眾方便,同樣地,觀音乃諸佛大悲體性之展現,總集一切諸佛之悲心,于此輪回大海無盡轉生,以種種善巧安置眾生於佛法之船,引領眾生跨越生死有海直至輪回之彼岸,由於觀音悲心親愛之心強烈,眾生亦最容易與彼親近感應,因此也較容易成就,于藏地或漢地都有許多成就觀音之事積,雖然無論顯、密都有觀音法門,四部續中亦有各自續部之觀音,然此紅觀音乃屬無上密續,又無上密續之紅觀音亦有不同傳規,如蓮華舞自在紅觀音、大悲勝海紅觀音等...如大悲勝海紅觀音有寧瑪、噶舉、格魯等...不同傳承,但此尊闇盡明燈紅觀音乃貝瑪林巴傳承獨有,乃是極為稀有奇妙之傳承。

 

誅法:俱七傳承之八大嘿汝嘎命脈極密意鏡灌頂

此甚深伏藏名為“八大言教之極密意鏡”。過去于紅岩俱德桑耶寺時,因為25位王臣弟子請問,蓮師親筆寫下八大言教之成就法,並交付耶謝措嘉佛母保管。八大嘿汝嘎的伏藏共有九條傳承加持河流,前五部伏藏被奉為蓮師的五“成就八大善逝言教法類”之心要寶藏,其中由貝瑪林巴尊者所取出的被稱珍視為「命力法門」,稱為『八大嘿汝嘎(八大言教之)極密意鏡』。

 

此甚深法圓滿俱足七種傳承:一、勝者密意傳承;二、持明覺性傳承;三、空行付印傳承;四、成就瑜伽者傳承;五、補特伽羅口耳傳承;六、甚深伏藏傳承;七、受命授記傳承。始自覺空法身普賢如來,由體性本空之狀態,毫不動搖而現起肢體容顏,再由自現之光輝中展現覺性眷屬–金剛持及五方佛,為了調伏業及煩惱有情,宣說八萬四千法門等⋯不可思議教法,輾轉歷經七種殊勝傳承的珍存及加持,後由蓮華明公主之轉世,隆欽巴尊者之再來,大持明成就者–貝瑪林巴伏藏王(蓮華洲尊者)所取藏,此甚深伏藏名為“八大言教之極密意鏡”,屬於密咒乘中舊譯寧瑪傳承之“生起瑪哈瑜伽法類”。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