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貝瑪林巴伏藏王傳承之智慧輪佛學會

2016年新春迎新 延壽祈福消災法會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就世間或出世間而言,新年是一年的起始,以善好的緣起作為一年的開始,可使未來一整年充滿喜樂,因此新春法會有極重要之意義,為此佛學會將在大年初一禮請不丹崗頂佛學院僧眾修持『延壽金剛鬘』作為祈請上師長久住世、弟子健康平安之緣起。繼之初二、初三修持『普賢密意總集之文武百尊』,及『度母四曼達』,並每日於崗頂寺院點燈祈福,為佛學會弟子、信眾及其眷屬,以及十方有情祈福消災,並開啟吉祥如願的一年。

 

2/8 大年初一:無量壽之延壽金剛鬘

2/9 大年初二:普賢密意總集之文武百尊

2/10大年初三:度母四曼達

                        (法會內容介紹,請參見以下說明)

 

以上法會敬邀各位師兄,及十方善信共襄盛舉,如欲隨喜參贊法會者,可將參贊者姓名,或迴向名單以附件表格填寫後回傳 (fax:02 2609 2363),或將資料以email:yeshekhorlo@gmail.com 方式登記,此次參讚金將匯寄至不丹崗頂寺院,供養修法之僧眾!  願闔家吉祥安康 ~

 

填表者

姓名

參 讚 者 / 迴 向

參 贊 金

個人:NT$300

闔家:NT$500

參贊法會

 

 

 

□    大年初一

□    大年初二

□    大年初三

□     隨喜點燈

善款請匯寄: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 11320 0605212 /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大年初一:無量壽之延壽金剛鬘

總的而言,無論世、出世間,一切喜樂、善妙之根本是清淨正法,清淨正法令眾生了知因果、緣起,自然使眾生種下善因、淨化惡因,又因懂得培植吉祥緣起,自然趨吉避凶,更因此獲得增上生及決定勝,乃至究竟離苦得樂、成就佛道之正因,其關鍵都是清淨正法。

 

然吾等福薄有情未投生於佛陀轉動法輪之正法時期,而現在更是無濁惡世之末法最後五百年,眾生煩惱熾盛,剛強難調,在這時候,唯有自己大恩上師,降臨此娑婆世界,紹繼諸佛之事業,為我們轉動法輪,不辭辛勞奔波各地,以法恩養育吾等弟子,因此對吾等而言,上師恩德更勝一切諸佛,因為直接饒益我等頑徒者,除上師外更有誰?

 

因此,上師乃一切善妙、喜樂之泉源,上師之身壽堅固關係吾等在內一切有情之利樂,因此西藏傳統中,大年初一乃『上師日』,是為上師拜年,祈請身壽堅固、長久住世之日子。表面上,是祈請上師住世,事實上,上師乃一切諸佛之總集,佛之金剛身早已遠離身死之戲論,因此祈請上師久住,是吾等弟子長壽之緣起。

 

『無量壽佛成就法–延壽金剛鬘』乃貝瑪林巴不共伏藏,是過去蓮師於尼泊爾 瑪惹蒂嘎成就壽自在持明時之本尊,是一切長壽成就法之根本,更是一切無量壽成就之經華。

 

大年初二: 普賢密意總集之文武百尊

大年初二是本尊日,上師是加持之泉源,而本尊乃成就之根本,於密咒金剛乘中,若想要獲得成就,必定需要依止一本尊,由修持任一本尊之生起、圓滿二次第方能獲得成就,因此本尊乃成就之泉源。

 

新的一年由修持本尊作為緣起,可使未來的一年充滿本尊眷顧,並於修行道上迅速證悟。

 

『普賢密意總集之文武百尊』屬九乘次第中之究竟–阿底瑜伽,更是阿底瑜伽之瑪哈瑜珈,由於是由大圓滿之見地修持本尊生起次第,因此成就最為迅速,此法是貝瑪林巴傳承大圓滿之精髓,更是文武百尊成就法之究竟。

 

大年初三:度母四曼達

大年初三是空行日,空行乃事業之泉源,而度母乃萬萬空行之主母,從究竟而言,度母之法身即是普賢佛母,報身則是救度母,是一切諸佛事業之展現。

 

事業之關鍵雖是空行,一切密咒瑜伽士之事業皆由空行所成辦,但是若無資糧,空行護法雖有心亦無能為力,因此累積資糧亦相當重要,而此法即是結合曼達之供養,累積積量最為迅速且強大,因此自己資糧俱足、度母之悲願無欺,資糧、願力、信心三者俱足之故,一切所願自然無礙而成就。

 

此法從印度傳入西藏以來,歷代修持者無不透過修持此法成就事業,祖師親身經歷,從無不靈驗,因此本佛學會亦希望此法成辦有情眾生之利益及安樂,令未來一年中,自他有情之身心安康、一切障礙消除、惡業淨化、事業順利、財富豐饒、所願順遂。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敬啟

連絡電話:02 2517 1512 / 0937 066 829

傳    真:02 2609 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