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6/01/16      19:50   NPO

 

《金光明最勝王經》新春吉祥增財招福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 慈囊仁波切

法會地點:台北德噶禪修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B1

日期時間:2016/2/11(週四)大年初四下午 14:00 - 17:00

佛陀曾說:「任何念誦《金光明經》者,其生活上的一切將會非常富足、資糧受用圓滿。」若能在新春期間參加金光明經法會,更是功德增上,日趨吉祥。

《金光明經》梵文為 Suvarna- prabhasa 是眾經之王,它主要是闡述了如何懺悔,如何發願,如何贊歎諸佛和佛法及功德利益。因為懺悔、發願、贊佛,是一切善法之首,一切佛都是以此成就,故說此經為經中之王。

此經典為佛陀親自開示講述,為諦實的佛語,自古在尼泊爾被視為九部大經之一,在日本更被列入『鎮護國家三經』之一。本經典在開闡如來秘密心髓、懺悔業障、聚積資糧、招財求福、護國利民等方面具有強大的殊勝功德。

因此,只要具備信心持誦,無需教導或另作開示,一切所願自然任運成就,如能眾人齊聚共修其功德加持力將倍增。任何聽聞、念誦、講誦此經典者,皆能種下財富富足、資糧受用圓滿的種子。

金光明經誦持功德利益:

(一)能見此經,聽此經,讀誦修持此經的人,必定成就不退轉菩薩,必定成就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二)當有人讀、講此經,各路神仙天人、天王俱得大福利,精氣功德增長,更加護持經卷所在之處。

(三)若宅主、村主、城主、國主讀誦此經,其宅屋、村莊、城鎮、國家無有災患、疾疫、怨敵,自然平安豐足。

(四)任何聽聞、念誦、講誦此經者,生活上的財富將可聚足、資糧受用圓滿。如要成辦特定事業,若能念誦《金光明經》,將可累積巨大功德,

(五)透過念誦《金光明經》的功德,可平息傷害,能使人遠離憂鬱,最主要是要讓我們能夠解脫成佛。

(六)有因緣的人或動物,光是聽聞到念誦《金光明經》,就可以清淨惡業,累積功德資糧,種下未來世往生善趣,解脫成佛的因。

如是《金光明經》,有大福德力,真實不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