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講修增廣佛學會201512月法訊

各位法友吉祥如意

蔣巴格西將於1126日星期四返印,明年1月嘉參格西及蔣巴格西皆將再蒞台弘法。
師長不在臺灣期間,讓我們一起複習先前課程錄音檔,反覆思維串習,不負師長千里來台弘法利生的心願,錄音檔下載網址為 http://jscenter.org/program.php
另外,上師薈供照常舉行,歡迎您前來參加,淨罪集資。

1205日(六)上午930 上師薈供(燃燈節)

1220日(日)上午930 上師薈供

在此也預告明年農曆新年初四至初六(2/11-2/13)將於講修增廣佛學會舉行怙主 卻殿仁波切舍利展,邀請您及親友來頂禮仁波切荼毗舍利子、法器、經典法本、珍貴法照等等,難得值遇!更多舍利展細節將會陸續公告,誠摯邀請您來信報名舍利展志工,共同成辦殊勝法會。

臺中市講修增廣佛學會 敬上


臺中市講修增廣佛學會  尊貴 卻殿仁波切在台中之弘法中心
講修增廣佛學會乃依止法王 達賴喇嘛尊者及尊貴 卻殿仁波切。
為維持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或修持雄天者,請勿參加佛學會舉行的各項法會。

臺中市講修增廣佛學會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7823樓之3(近公益路,一樓是渣打銀行)
官方網站:http://jscenter.org

護持 戶名:台中市講修增廣佛學會陳玟君 / 銀行:國泰世華 013文心分行 / 帳號:215-03-500-8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