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12/6(日)~12/8(二) 蓮師瑜伽之王上師密集四圓灌頂

【白蓮花】祈請頌口傳與導引、蓮師祈願任運講解

 

 主法上師: 仁珍千寶仁波切

 

主辦單位: 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六十一號六樓。三民書局旁)

報名方式: (02)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日期: 
12月6日下午2:30-4:30 蓮師法門灌頂、
【白蓮花】祈請頌口傳與導引

晚上6:30-9:00蓮師祈願任運文講解

12月7/8日 晚上7:00-9:30 蓮師祈願任運文講解

 

費用:三天/一千五 (扣除上課用課本,法會圓滿全數供養 仁波切)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822
匯款帳號:78354-0065589

 

:出家眾結緣供養:

 

※蓮師七句祈請文為寧瑪巴傳承等蓮師弟子們基本入門、總集的祈請與修持,

此祈請文的注釋【白蓮花】為藏傳佛教界最出名的巨米滂大師的著作,

是藏密開山祖師蓮花生大士最根本及深奧祈請文的解釋,包含顯密的教理與外、內、密的廣義。

非常甚深的佛法以簡約動人、明悉的文字闡釋。

以信心和智慧接納,功德不可思議,解脫的果位一定屬於你。此金剛七句簡要來說分為三段:

甲一、外--講說祈請文的一般詞義;甲二、內--解釋金剛句的隱義;甲三、匯聚為修道次第。

 

※依寶上師仁珍千寶二世的密傳內記載其轉世的緣起: 
在印度曾有多次轉世如黑行者,西藏的轉世之一如蓮師二十五位心子的虛空藏(怒.南開寧波)大師…。

蓮師法門為歷代仁珍千寶仁波切一生主要修持法門之一。此世的仁珍千寶仁波切常說:「蓮師為我父、度母為我母!」

蓮師亦為誓願末法時期救渡眾生的主尊之一,今以歡喜應請廣宣此法門,祈吾等徒眾皆受益。

 

德祺書坊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zaza_0127/twblog/35743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