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汪遷仁波切

汪遷仁波切目前在台灣帶領連續八次的紐涅(Nyunge)閉關,於非禁食、禁語日之晚上特別安排講授《入菩薩行論》,此開示課程免費結緣,歡迎隨喜參加,以共享法益!

非如下指定之日期及時間,請勿前往閉關及開示地點,以避免干擾參與閉關的學員,請務必配合。

日期、時間及地點如次:

日期:2015年11月26日、28日、30日、12月2日、4日及6日

時間:前揭日期的晚上7:30至9:00

地點:富邦教育中心  

          新北市淡水區八勢里八勢一街39巷19號(近淡水捷運紅樹林站)

聯絡電話:0952297616 (朱師姐),聯絡時間晚上7:00  至 9:00

主辦:汪遷仁波切在臺弟子

敬祝  法喜充滿

 

汪遷仁波切(Wangchen Rinpoche

金剛持卡盧仁波切的弟子,自幼便和上師相處並至各地參訪,16歲開始三年零三個月的閉關,擁有噶瑪噶舉和香巴噶舉的全部傳承。仁波切的主寺位於中國甘孜的「給薩寺」,除在藏區設立佛學院,也協助重修寺廟、成立閉關中心,並在美國洛杉磯成立禪修中心。

仁波切本身是一位大師級的紐涅修行人,近年的著作千手千眼觀音齋戒:紐涅的修持法中文譯本,在2013年11月由橡樹林文化在臺灣發行即廣受讀者的關注,並於2015年5月增加發行二刷版本。十餘年來,仁波切每年分別在美國洛杉磯及臺灣帶領八次的紐涅的閉關,近三年,除固定帶領八次紐涅修法外,在美國洛杉磯更進一步帶領連續二十五次的紐涅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