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佐欽大圓滿《財源佛母增福招財修法‧超度煙供法會》

                                             2015.11.29 台北

 

※【指導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朱祖 吉美仁波切

尊貴的 朱祖吉美仁波切為寧瑪龍欽寧體傳承大道場~多竹千寺「大密悉地吉祥光明洲」子寺之一桑隆寺「密宗教法勝乘洲」的金剛上師,為 朱祖丹貝尼瑪仁波切的轉世。 仁波切在 多竹千法王、甲札法王、晉美彭措法王、貝諾法王、赤欽法王…等成就者們座前接受無數珍貴的教授與口訣,並長期閉關精進實修,同時於經教、伏藏、淨觀方面,皆有廣大且如法地聞思與修持,不論身在何處均不離聽受教法及修行證法二門,將弘揚佛法奉為畢生大願的具德上師。

 

※【緣起】:

佐欽 宮渤仁波切有感於佛弟子們對佛法的依止與需要,在日常生活 、工作、家庭、健康、修行…等方面,遇到障礙與考驗,或是面臨親友往生,希望能以佛法的方式圓滿超度,因此 便將佛學會每月例行法會命名為《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法會》,每月延請具德上師與僧眾修法,以圓滿弟子們的祈願,更不斷的以佛法來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法會內容】:

【財源佛母】介紹: 財源天母於六道中專管人道世間之財富,並為五路財神之佛母。本續所載於過去當迦葉佛住世時以布施功德生於三十三天,供養之能為修行者帶來財與珍寶。於釋迦佛住世時,從水中出生名為甘登 拉摩即是恆河天女,其亦顯現化為廿一度母中之財源度母,財源佛母依不同的傳承有化現一面二臂,或一面三眼六臂等相,身金黃色以報身佛之種種珍寶瓔珞作嚴飾,採菩薩如意坐安住於蓮花月輪上。財源佛母手中所持為勝施妙印,或所持能滿足一切心願之果,左手持果穗或結施依印。 佛母本生願力,由手結佈施印可知以財施、法施、無畏施之佈施波羅蜜為主,行者若供養禮拜依止,並修習持誦,當能資財豐饒,不虞匱乏。但行者亦應如天母願力,廣行佈施,才能與天母相應成就。 財源佛母修持的功德是消除我們財務上的障礙、增長一切功德。

 

【大圓滿“息增懷誅總集”煙供法會】

「煙供」乃殊勝的法佈施,可以累積資糧、消除障礙、化解冤劫!

 

※【法會時間】:

104/11/29 (日) 財源佛母增福招財修法 暨 超度煙供法會  下午2:00 ~ 5:00

 

※【法會地點】:

台灣佐欽大圓滿 台北佛學會 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參加辦法】:

● 欲參贊法會做功德,或為六道眾生、親友、自己...填寫祈福、 超度牌位“功德金隨喜”,可採單次或年度報名,歡迎多多 發心為眾生祈福!

● 參贊內容請參見【佐欽大圓滿 ~慈悲利眾~ 祈福、超度、煙供 法會參贊表】。

● 歡迎金剛師兄親至佛學會報名、或採通訊報名,傳真報名者, 請匯款後將法會參贊表正反面與收據,傳真到佛學會Fax:02-2768-9291,以便恭立祈福、超度牌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 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立體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E-mail:taiwandzogche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