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10/05 09:06:05   編輯部 報導

 

帕秋仁波切Phakchok Rinpoche   
【幸福與有義人生之鑰】Keys to Happiness and a Meaningful Life
(Speaking in English,translation only in Q&A 英文演講,Q&A開放中文提問)

日期:10/07(三)中午12:30-2:00(12:00-12:25開放入場)

地點:元智六館一樓有庠廳

報名網址:https://goo.gl/Wm4qjq

此講座提供服務學習課程時數2小時(代號:SP-1041-1443)
(場內禁止飲食,會後敬備點心)

Know more about
Teachings, advice and updates from Kyabgön Phakchok Rinpoche.
Please see www.phakchokrinpoche.org for more information.
Kyabgön Phakchok Rinpoche
帕秋仁波切 - Facebook

主辦單位:管理學院學士英語專班

本活動由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贊助。
相關問題請洽高如玉小姐03-4638800轉6061

帕秋仁波切是達隆噶舉傳承的其中一位領袖,也是甯瑪派秋吉林巴新岩藏的法脈傳承者。仁波切是位博學的僧侶,他在宗薩高級佛學院以七年的時間完成九年的課程,取得堪布的學位。

在修行方面,仁波切得到祖古烏金仁波切和紐殊堪仁波切傳授心性指導,是一位成就者。帕秋仁波切熱心護持佛法,在尼泊爾住持好幾間寺院,資助西藏的好些寺院與禪修道場,同時負責北美洲和亞洲一些佛法中心。除此之外,仁波切也積極推廣翻譯與出版西藏珍貴古籍的事業,並且在南亞主導多種慈善專案。

作為一位上師,仁波切很有教學天賦,善於指導,他的教學直接明瞭、生動而且注重實際應用,不分宗派地結合金剛乘、大乘和上座部的佛法指導學生。

元智大學
桃園縣中壢市遠東路13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