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龍迦仁波切

綠度母暨財神總集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龍迦仁波切

法會時間:2015/10/11(日)上午9:00~11:30

                                           下午13:30 ~ 4:00

法會地點:員林寧瑪巴喇榮五明佛學會

會址:員林市莒光路798巷28號

聯絡:04-8371555

綠度母,全稱為聖救度母,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早期譯為「多羅菩薩」,又稱多羅尊、多羅尊觀音、多羅觀世音、綠度母、救度母、聖救度佛母,意譯為眼、極度、救度,是密教觀音部的佛母,共有二十一尊,稱二十一度母,皆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化身,以綠度母菩薩為主尊。

依照「度母本源記」所記戴:觀世音菩薩於無量劫前,以佛法教導利益有情,可是眾生尚迷而不悟,沉淪生死苦海,觀世音菩薩因悲愍眾生而落淚,淚滴變成蓮花再化現成綠度母菩薩。綠度母菩薩對觀世音菩薩說:「您不要耽憂煩悶,我發誓作為您的助手,眾生雖然無量,我的誓願也無量。」這就是聖救度母名稱的由來。

綠度母菩薩能增長行者福德,成就一切吉祥之事;修持綠度母法,能斷生死輪迴,消除一切魔障、業障、病苦等,增福、延壽、廣開智慧,凡有所求,皆能滿願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