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阿彌陀佛竹千大法會 -  連續七日點光明燈隨喜參加法會
 
主法上師:不丹寧瑪派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伏藏王多傑林巴心子
 
地點:不丹布薩旺度寺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inpoche 將 於10月16日-22日在不丹布薩旺度祖寺(Busa Wangdue Goenpa)舉行連續七天的阿彌陀佛竹千法會。 
 
仁波切開示說:每個眾生都會經歷死亡,沒有一個眾生能夠永遠不死。這生當中,眾生經常要面臨許多恐懼及痛苦,活著的時候我們會想盡辦法避免這些恐懼及痛苦,但是面臨死亡時卻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們躲避面對死亡的恐懼痛苦。而在死亡中陰期,通常會經歷極大的恐懼、驚慌與痛苦。
 
但是對於想要往生淨土的眾生,只要精進及如法的修持及觀想祈請阿彌陀佛,對往生阿彌陀佛淨土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信心堅定地要往生淨土,那麼當下即可往生淨土,達到解脫及證悟佛性。
 
因此,我們在生前就要作這樣的觀想:將財富與物品盡量供養三寶,並且佈施眾生、救助眾生;然後再進一步還要觀想將自己的身體、親人朋友與所擁有的一切完全供養出來,同時要很深切地觀想自己不再是這一切的擁有者,將所有真真實實、誠誠懇懇地完全供養出來。只要作此觀想與祈請,那麼等到臨命終時這個最大的阻礙及執著也就可以淨除。
 
於竹千法會,仁波切製作了長約700公分及寛約370公分左右的巨幅阿彌陀佛唐卡。巨幅的唐卡是為了出席的千位信徒村民及弟子能藉由唐卡來了解並觀想阿彌陀佛的淨土世界及殊勝教法。
 
 

七天法會期間,仁波切鼓勵佛法修行者能多點燈來供養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母及護法。祈請護佑降伏內心煩惱、開始啓智慧自性光朋,願一切順利、 平安吉祥,祈求國富民安、風調雨順、經濟繁榮,世界和平。「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亦為十種供養之一。祈望透過燃燈,能點燃您心中的「自性燈」。燈是智慧、光明的表徵;燃燈供佛始以佛說燈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是佛門中重要的供養具之一。在佛前燃燈,是用以標幟佛的智慧波羅蜜。

點燈也是開啓自己智慧並消除無名障礙及任何事業或其他的不順遂最好的方法之一。並紿自己及家人帶來平安。幫自己減少業障,及增加未來的明亮光明。如太陽光照明一切眾生及自己。這個無量的功德,尤其是幫自己累世的祖先及中陰間的眾生,讓他們可以得到光明而不受黑暗中的苦及害怕。由於我們提供了光明,他們才能看清自己的本尊,並接受引導至本尊的浄土。
 
七天法會期間,仁波切帶領全體僧眾持誦阿彌陀佛心咒超過1000萭次以上。參加供燈者也請於法會期間多持誦阿彌陀佛心咒。
 
 
參加七日供光明燈者,每人每盞光明燈功德金為1000元。每燈只能填寫一人名字。可以幫自己及家人點燈祈福來增加福報及減少障礙。由於名單送不丹,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10日.
 
若是為往生者供燈,請特別註明告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迴向點燈者的姓名。不需要出生年即生肖。
 
由於名單送不丹,報名截止日期為10月10日.
 
中華郵政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代碼;700
帳號:
03116462021482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涂師姐097866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