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公告
主法上師: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仁波切104/10/4回不丹處理寺務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手機  0985-741-564

中心電子信箱:magila037@gmail.com

歡迎加入「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FB社團


 

●104 年 10 月 3 日(星期六)

瑪哈嘎利100朵瑪除障修法
上午09:30-12:00
下午14:00-17:00

大護法瑪哈嘎利簡介

吉祥天母梵名瑪哈嘎利,乃佛教護法神祇。其原為濕婆神之女,當世尊於菩提迦耶正進入甚深禪定,將近證正等覺位時,所有邪魔均感不悅,欲以魔力來擾佛成道。世尊以大威神力降伏一切魔軍,其時佛陀亦降伏了瑪哈嘎利。自當時起,瑪哈嘎利便於佛前立誓,願護持佛陀之法教,同時成為女性護法中最殊勝之護法神。其究竟本質上與般若佛母無二,而為利益一切有情,故由法界示現忿怒表相。依世俗諦而言,瑪哈嘎利乃一切瑪哈嘎拉(大黑天)之佛母,有時亦被稱為「欲界之主」。瑪哈嘎利,是財富女神,也是愛神之母。為了利益一切有情,瑪哈嘎利示現忿怒相,然而祂不僅是護法尊,同時也是滿願尊,能圓滿眾生世俗、殊勝兩種善願,賜予幸運、財富和美滿姻緣。亦為藏密具極忿怒身的女護法。 由於天母威力顯赫,凡是破壞佛法者,都將被她征服和處置,因此各教派的大小寺院均供養其塑像、壁畫和唐卡。在「喜金剛密續」中所載:『吉祥天母為喜金剛壇城中最重要之護法尊之一』。故其對於行善業,護持傳揚佛法,並深信因果之眾生,將日夜不斷地賜予加持與保護,使信者免於疾病等痛苦。而對於造惡業之人,亦成為仲裁者,依照業報而懲戒之。吉祥天母不僅為護法尊與滿願尊,其亦為「摧魔者」,能摧毀一切邪魔鬼魅。

祝福大家吉祥倍增, 菩提路上進步神速!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霑法益。


●104年12月4、5、6、7、8、9、10日
 

不丹一年一度極殊勝7日大法會
法會地點:不丹 貝瑪令寺(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寺廟)
「夏尊達浪瑪心法」暨心義伏藏法(文殊菩薩傳)
薈供、燈供、齋僧及佈施 歲末迎新袪魔除障安太歲法會
歡迎共霑法益

 

喇嘛網連結


https://www.lama.com.tw/content/msg/data.aspx?id=17904&tmp=3

 

●護持帳號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兆豐銀行南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帳號::044-09-06878-6

 

●聯絡方式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0985-741-564

中心電話04-2206-9281

黃師姐 0972-909230(中華電信有LINE)

鄭師姐 0912-381346(此電話中午過後撥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