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主辦單位:高雄市寧瑪龍寧九乘佛學會
■主法上師: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
■法會日期:2015/10/9-11
■法會時間:下午15:00-17:00
■法會地點: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號10樓之9 (捷運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聯絡電話:(07)2268572,邱師姐0982-706793


...

【大圓滿龍欽寧體頗瓦遷識法】

頗瓦法又名遷識法,能將神識由苦海中遷移到西方極樂淨土,不再輪迴,其殊勝乃在於對彌陀淨土、上師及上師的教法虔信不疑者,經上師3天傳法實修,即能呈現頗瓦法的吉祥徵兆,具備這些瑞徵,若修持者在臨命終修此法,即能往生投入阿彌陀佛的極樂淨土。

此乃為一針對繁忙之現代人,苦於時間上之不足修行而所特別開啓之一最簡捷、最快速至極樂淨土之唯一方便法門。

...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簡介】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是寧瑪派大圓滿龍欽心髓和大圓滿持明命修法脈的主要傳承上師;畢生致力於佛法教育超過 35 年,作育佛門英才無數。仁波切創設並主持寧瑪派極負盛名的「錫金寧瑪九乘高級佛學院」與數座閉關中心達 25 年之久,已有千餘位僧伽圓滿聞思修佛法,其中修學卓越者有 41 位獲堪布榮銜、完成 3 年 3 個月大閉關的修行者有 60 位獲金剛上師榮銜。仁波切曾依止四大教派的大善知識廣泛修學,主要依止的根本上師是至尊怙主 甲札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與貝瑪諾布法王。

堪千仁津多傑仁波切畢生致力於佛法教育,除了孜孜不倦於佛學院的佛法教育外,尤其重視閉關實修,是許多閉關中心的傳法指導上師。為了讓佛學院畢業的僧伽能繼續實修取証,仁波切曾先後在尼泊爾、錫金興建數座閉關中心,都是三年三個月三周又三日實修寧瑪派大圓滿法的大閉關。閉關中心所有法本、衣服、膳食、住宿、醫療全由仁波切供應,修行者若有特殊需要也會提供特別的協助。閉關中心內完全茹素。截至2013年7月,完成大閉關的修行者中,已有60位獲得金剛上師的榮銜。

...

★法會中設有消災、超度牌位及點燈,可為闔家消災祈福及歷代祖先、冤親等超度拔薦,敬請把握此殊勝難逢法會,俾使冥陽兩利。

★敬請法友大德珍惜殊勝法緣踴躍參加,聆聽最勝法!
 (請事先報名參加,以安排座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