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拉祝仁波切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阿彌陀佛超度暨財神祈福法會〉


法會名稱:阿彌陀佛超度暨財神祈福法會(法會期間請茹素)

法會時間:2015年08月29日(六)9:00~17:00

主法上師:前白玉新店住持 尊貴的 寧瑪仁波切暨十位出家僧眾共同修法

主辦單位: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法會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號之二3樓(地圖)

聯絡電話:江會長0937-199-579

 

----------------------------------------

〈法會緣起〉

適逢台灣農曆七月習俗,中心導師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指示佛學會啟建一年一度大型的超度法會;除此之外,有鑑於弟子們學佛之心越趨成熟,特別指定加修財神法,以協助弟子們在修行的事業上能減少阻礙,並守護大家的身心安全。本次佛學會特別邀請到 貝諾法王新店白玉中心前住持尊貴的 寧瑪仁波切,以及十位喇嘛共同修法,期盼諸位師兄能把握這難得的機會參與此次法會,現場備有超度與消災牌位,歡迎結緣!

※超度、消災牌位結緣價:各500元。

※法會期間請茹素

----------------------------------------

〈中心導師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簡介〉
 

「拉祝」譯為佛之轉世,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已於伏藏中,及尊聖的 貝諾法王授記為秘密主金剛手與大悲觀音之化現,悲心應化至今已經四世。此世白玉拉祝仁波切降生於印度大吉嶺,仁波切尚在母胎時,即獲得敦珠法王預言為重要轉世祖古乘願再來。出生後,敦珠法王隨即親手寫下認證函,認證為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並欽賜名為「貝瑪天津南嘉」。

仁波切於八歲時,由尊聖的 貝諾法王和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蔣波佛爺)迎請至印度德拉敦地區的寧瑪傳承寺廟(即現今敏珠林寺)進行陞座。之後,仁波切即奉貝諾法王為其根本上師,以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為其親教師,為了日後利益眾生而學習。仁波切並於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座前,接受舊譯寧瑪傳承經續、大圓滿法門之灌頂與甚深口訣、共與不共密法教授,如實獲得了大圓滿教法的法脈傳承。

在尊聖的 貝諾法王住世期間,仁波切更多次將所有供養獻給上師,向尊聖的 貝諾法王請求舉辦《大寶伏藏》的公開灌頂,讓世界各地的轉世活佛及喇嘛們能領受更多珍貴的傳承教誨。

尊貴的 圖松法王也經常贊許拉祝仁波切的佛行事業,並曾多次向尊聖的 貝諾法王提及邀請拉祝仁波切返回白玉祖寺住錫弘法,讓更多眾生能領受仁波切的甘露加持。

 

----------------------------------------
〈主法上師尼瑪徹令仁波切簡介〉

尼瑪徹令仁波切於1961年出生在北印度大吉嶺的村落之中。八歲時抵達白玉南卓林寺,十二歲時於依怙主仁波切貝諾法王座下剃度,開始學習讀寫、唸誦、製作朵瑪等等知識技能,並於法王座下學習。之後,在頂果欽哲法王、賈札仁波切、達隆澤珠仁波切等殊勝上師面前接受《寧體四支》、《龍欽七寶藏》等諸多大圓滿教誡。於貝諾法王座下接受僧伽教育的訓練之後,在寺中擔任法務職事(Choepon)的工作達三年之久,隨後進入南卓林寺中的前譯寧瑪佛學院(Ngagyur Nyingma Institute)中就讀。

佛學院畢業之後,奉法王之命前往北印度大吉嶺的白玉寺中擔任住持五年﹔又任香港白玉中心住持,為期四年。其後奉法王指示進入南卓林寺的閉關中心──前譯白玉禪定光明洲(Ngagyur Palyul Samten Osal Ling Retreat Center)進行傳統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出關後於2000年獲法王頒賜金剛阿闍黎榮銜與法衣,囑咐廣行利眾事業。2001-2002年期間,遵從貝諾法王的指示,住持於高雄白玉中心,令法王感到欣喜。其後,在向依怙主法王稟報後返回閉關中心之中,進行為期三年的閉關,並於該院34名閉關者之中擔任修法總管(Drubpon)的職責﹔仁波切本身的本尊是大吉祥金剛童子(普巴金剛),對此尊的近念、觀修、羯摩等修持皆精進而行。

後又因依怙主法王指示仁波切必須前往台灣的新店白玉佛法中心,而於入關一年後便出關;而在此期間,仁波切已圓滿完成了惹納林巴的意成就法之法身修持、報身修持與化身修持等的觀修。雖然仁波切本人有希望能夠近修閉關的想法,但是因為應當遵從依怙主法王之心意與教敕而不能有所違背,加上仁波切本人對於能與台灣的弟子們、特別是勝者白玉傳承的所有弟子們結下法緣,而祈願能對此生與來世之安樂有所裨益之故,於2004年至2009年擔任台灣新店白玉佛法中心之住持一職。

仁波切目前致力於弘法利生事業,除了在全世界各國之間行走弘揚寧瑪教法之外,更於印度佛教聖地菩提迦耶興建「尼瑪普巴金剛禪寺」(Nyima Vajra Kilaya Buddhist Temple Bodhgaya),將其身貢獻於傳承佛陀教法,願佛法存續於世間,歷久而不墜。

---------------------------------------

〈阿彌陀佛超度法會簡介〉

阿彌陀佛超度法是藏傳最殊勝的度亡大法之一,此法之特殊珍貴處在於眾生一聞此法名稱,將來便可出離下三惡道,往升三上道。

憑藉阿彌陀佛之不可思議大願力、大神通力,及修法上師之修持力,召引臨終中陰之眾生、先亡祖先親眷、累世冤親債主及墮胎之嬰靈前來淨罪,斷除亡者之障礙。

行者藉修此法迴向在世父母及眷屬,可增其福德、智慧二資糧,清淨累劫以來無明所造的諸多業障,不僅利益亡魂對參贊之功德主亦可淨除病魔及冤親債主之障礙,增益福慧,一切圓滿吉祥如意。

〈超度之對象〉

1、為已投胎的眾生超度: 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為他們超度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佛法之因緣。

2、為中陰身的眾生超度: 中陰身是指死亡後到再出生之間的境界,一般約為49天,中陰身的超度由主法者先勾召處在中陰身狀態下的神識使他們歡喜前來聽聞佛法,再進一步使他們因為聽聞佛法後意解心開而得度,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3、為陽世人的超度: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無始以來因無明所造成的業障,並去除病魔、增福延壽,以及天災等危害。

----------------------------------------

〈財神祈福法會簡介〉

當釋迦牟尼佛宣講大般若經時,許多魔鬼邪神都來障礙破壞,讓山林崩塌,黃財神現身保護法會會場及弟子。釋迦牟尼佛請他護衛佛法,協助一切貧苦的眾生。從此黃財神成為佛教密法的護法神祇,掌管無盡的財庫,是諸財神的領袖。黃財神的修法屬於密續中的作部,密乘的修行者為了有資財宏法利生,不被生活所逼,可安心向道,可以修這個法門,持誦念咒。可以獲得黃財神庇佑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以及一切經濟壓迫;更能增長福德、壽命、智慧。但是修法者也要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勤行佈施;如果獲得財物後卻慳貪成性,護法神會降罪,更會損及自己的壽命福報。如果一開始的存心就不好,修法也不會得到黃財神加持。

所以真正的財神也是護持佛教的「護法神」,財神並不是只帶來財運,財神同時也守護您居家生活的安全。因此佛學會特別邀請到十位出家僧眾,在中元節加修財神法來守護您及您的家人,並共同祈求2015年下半年都能安心順遂、財運亨通。

----------------------------------------

歡迎隨喜參贊,可匯款至下列帳號: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22
帳號:200540073012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2.郵政劃撥:
帳號:19765991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活動報名、詳情請洽:江會長 0937-199-579
敬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謝謝!

----------------------------------------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聯絡人:江會長 0937-199-5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樓
(搭乘捷運至中山站,行至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之後,右轉至林森北路112號巷口,離巷口第二間3樓即為本佛學會) 
※TEL:(02)2562-9255
※FAX:(02)2542-8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