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20150829-1

2015 欽哲光明壇城 盂蘭盆普渡─金剛薩埵消災除障超渡大法會

適逢七月盂蘭盆會,欽哲光明壇城協會秉承「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佛法精神,特舉辦「第二世巴麥欽哲伏藏金剛薩埵─消災除障超渡大法會」,共同為本會信眾及有緣佛子祈禱迴向,祝願生者吉祥安康,逝者往生凈土,中有者得脫險難,已投生者輾轉增上,現場備有修法課誦法本,並將進行薈供與上供下施煙供,敬請 闔家蒞臨,共襄法益。

※主法上師:尊貴的 巴麥欽哲仁波切

※法會時間:2015年8月29日(六)下午2:30起

※法會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56號8樓

※有意親臨會場者,請先報名,以利人數統計。亦可自備薈供品。

※未能親臨參加者,法會設有超渡蓮位/消災祈福祿位/點燈/助印經書唐卡法照法寶,歡迎隨喜參贊。

◎亡者超度蓮位:個人500元,全戶1000元。(會員隨喜,貧苦免費

◎生者消災祈福祿位:個人500元,全戶1000元。(會員隨喜,貧苦免費

◎參贊法會/點燈供佛:隨喜參贊。

◎助印經書唐卡法照法寶:隨喜參贊。

※報名網址:http://goo.gl/3LUZm4

請事先填妥上列名單,不克親臨者也可利用傳真、E-mail回傳或來電方式提交。
※2015欽哲光明壇城 盂蘭盆普渡-金剛薩埵消災除障超渡大法會 報名表下載處 :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2kqA12KR8CLX19FU3o1NEJOWXc/view?usp=sharing

協會資訊
信箱:buddhismpath@gmail.com
電話:02-25627321、0928-830-283(盧師姊)
傳真:02-25465290

官網:http://www.khyentsemandala.org.tw/

BLOG:http://blog.xuite.net/rinpoche1/a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hyentseMandala
護持協會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欽哲光明壇城協會
郵政劃撥:50263750 / 銀行帳號:富邦銀行(012)建成分行 410-120-058588

                                                                     

【2015年祈福點燈】
※ 為加持各位羊年萬事如意,協會已為:
◎ 全體會員:共同安立消災除障祿位及光明燈
◎ 年度榮譽會員/月贊助會員:個別安立光明燈
※ 聖物總集黃財神光明燈
以佛尊及諸傳承成就者身語意殊勝舍利等聖物裝臟加持之黃財神,共有珍貴36席,可請供回家或年度點燈。
◎ 年度點燈(個人及全戶)3000元
◎ 個別請供回家6000元

※2015全年度消災祈福祿位:個人600元,全戶1200元。

                                                                     

2015年七月除障渡亡法會報名

超渡功德利益、亡者超渡(薦)蓮位及生者消災祈福祿位說明如下:

【超渡功德利益】

超渡法事功德利益為消除中陰身之顛倒痛苦,成就受用身。且使生於地獄之眾生,解脫地獄諸苦得生善根,增長福德,命終時得往生諸佛淨土,生無間三摩地,總持門自然現前,直至成佛時不復墮入惡道,且能憶宿命,不忘失菩提心,得值遇佛於無上菩提得不退轉等無量功德利益。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渡〈法會中之往生蓮位〉:
往生已久,並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渡,可使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資糧。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渡:
中陰身是指死亡到出生之間的境界,為期大約49天。中陰身的超渡,由主事者〈主持超渡的仁波切及喇嘛〉先勾召中陰身的神識使其樂意前來聆法,進而聞教得度,往生淨土。

為累世冤親債主:
(1) 鬼道眾生超渡:一般鬼道眾生,由主事者〈主持超度的仁波切及喇嘛〉以大悲菩提心施煙供、水供、布施血和肉及食物,並將以上無量功德回向他們,傳法、講經度他們解脫。

(2) 厲鬼的超渡:修忿怒本尊、施火供,使厲鬼無始以來之深重業障,使其身體、名字均燒掉,神識往生到淨土。

為在世的人祈福:〈法會中之長生祿位〉目的是為父母及六親眷屬增長智慧及福德。
【亡者超渡(薦)蓮位及生者消災祈福祿位之說明】

超薦指為亡者、歷代祖先祈求冥福、消除生前業障,早日度脱生死輪廻。請註明(蓮位所需):
*亡者姓名(若知其「生肖」請註明,並可提供照片.)

*歷代祖先舉例:林氏歷代祖先,陳氏歷代祖先…

*陽上報恩者名字

無緣子女超薦(於超度往生者名單上寫”無緣子女”即可)
指為無緣子女祈求冥福、消除生前業障,早日度脱生死輪廻。 泛指小朋友未取名字前即夭折者(例:流產)。

今生累世冤親債主超薦:指做功德回向給今生累世冤親債主並消除其怨懟。
今生累世所傷亡四生六畜超薦:
指過去世或今世可能因某些因緣而傷亡的四生六畜,為它們做超渡。

大地孤魂超薦
指做功德給住家、公司附近的無主孤魂、或你想幫哪個地區的無主孤魂祈求冥福、消除生前業障,早日度脱生死輪廻。

地基主和土地護法龍神請提供地址,如是公司請註明公司行號名字和地址。
消災祈福祿位:為自己及親友等在世者填寫。
供燈點燈供佛,去除自他之無明暗蔽,令智慧開展。可為在世者及往生者點燈。


欽哲光明壇城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