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8/25      16:40    NPO

 

預約禪悅幸福  法鼓山佛化婚禮即日受理報名

體驗禪悅境教的幸福,快來預約你們的佛化婚禮!

​​法鼓山第二十一屆佛化聯合婚禮將於2016年1月10日在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舉行,預計將為64對新人圓滿囍事,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歡迎年滿20歲以上的準新人相約,明年共同在佛前完婚,在三寶前許諾珍愛一生。

「我是在觀禮的過程中深受感動,決定報名!」、「在處處盡是禪悅之美的道場完婚,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我們想用佛化儀式見證人生重要階段。」

參加過法鼓山佛化婚禮的新人分享,比起鋪張浪費的宴請形式,簡約隆重、彰顯婚禮精神的儀式更重要,透過參與禮儀環保集體婚禮,除了響應節能減碳、回歸婚禮宣誓初衷,也象徵開啟兼具慈悲、智慧的婚姻之路。在歷年婚禮中,有不少新人還選擇中式禮服、民族服飾,以夢想中的婚紗甜蜜完婚。

法鼓山佛化婚禮當天,將邀請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為準新人祝福、授三皈依,並以祈願觀音畫像與新人們結緣;法鼓山亦將貼心預備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的複刻墨寶等多樣結緣賀禮。

同時會在年底前先安排新人參與婚前講習課程,以及親至法鼓山園區體驗參訪,接引新人學習建立佛化家庭,用佛法智慧涵養夫妻相處之道。

歡迎新人們珍惜因緣,在法鼓山三寶佛前心心相印。詳細活動內容、報名表以及報名簡章請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或至 ​​法鼓山佛化聯合婚禮專屬網站查詢
​​http://ddmweddin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