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8/23      13:44    NPO

 

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聖黑財神水供暨寂忿百尊超度法會

8/29()10:30聖黑財神水供法會 學會新址開
8/30()14:00寂忿百尊超度法會

【聖黑財神水供法會】「聖黑財神水供-功德利益」: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身青黑色,故名。主要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圓滿無礙。 黑財神身青黑色象徵以勝義中遠離一切遍計所執,即是意金剛自性,為"自性淨無垢";以不動佛冠為頭飾表具不動佛之大悲所幻之意; 裸體無遮表大悲,且寓意赤條條無牽掛,一塵不染,一切無所障礙,衝卻了污濁色塵; 持顱器表悲心所業;抱灰鼬表滿足眾生求財之欲願。 參與法會修持黑財神依法進行甘露供養,並迴向一切眾生脫離貧苦。可獲其庇佑,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亦能開顯伏藏、救護怖畏、求子延壽、祈求吉祥、等殊妙利益。

「寂忿百尊超度法會」:
寂忿百尊密法「中陰救度密法」,是大圓滿法中六大殊勝法門之一的特別聽聞解脫法,是能令眾生於七世內解脫,獲得成就的無上法門。對末法時期業障深重的眾生而言,是最為快速的解脫法門。此法源於佛教密續大幻化網經,意即《根本摧滅金剛地獄》,為釋迦牟尼佛的化身 —— 蓮花生大士,從普賢王如來所說之根本密續中,摘要攝集而成。寂忿百尊是指心間四十二位寂靜本尊,及腦海五十八位忿怒本尊,其中包括阿彌陀佛等五方佛、觀音菩薩等諸菩薩,以及眾多本尊、女神等一百尊。一切眾生在死亡時,寂忿百尊將會由亡者的心識當中逐日顯現,並且以不同的淨光攝受眾生投生至其淨土。那時如果亡者能認出百尊之中的任何一尊,都能夠得到解脫。 如果能為往生的祖先、親屬和累世冤親債主迴向,可以讓他們清淨罪障,減輕痛苦,超脫地獄,離開惡道,上升天界或往生佛土,是特別殊勝的度亡大法!無論是生者或亡者,接受寂忿百尊灌頂、傳法的次數越多,越容易迅速累積無量的功德,越有把握早日解脫、成佛。
歡迎護持法會,功德無量,即日起接受報名,項目如下〈相關費用請洽中心〉:
一、超渡往生者:(超薦蓮位 / 個人、歷代祖先)
為祖先及過往親人盡孝道。 解脫中陰諸苦難,令使往生善趣。
二、現世者消災祈福:(長生祿位 / 個人、全家)
與寃親債主解寃釋結。 破除無明障礙,祛除疾病苦難。
三、供燈祈福:
蓮花燈 (可燃一日) 吉祥燈 (可燃三日) ●圓滿大燈 (可燃七日)
四、供僧、供花菓:
隨喜參贊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中心主持:尊貴的 堪布索南多傑仁波切
中心電話:聯絡人:卓瑪 0926854678
中心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97
(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轉直行8分鐘 / 公車:安和路口站 )
- 法會期間歡迎點燈、隨喜供花、護持中心,歡迎各位法友踴躍參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