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法訊通知

 

主法上師: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法會日期:104 年 8 月 22日(星期六)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手機  0985-741-564

中心電子信箱:magila037@gmail.com

  

日期

時   間

法     會     內    容

104/8/22

(六)

09:00~12:00

瑪吉拉尊調伏兇惡邪魔施身法

【覺基(台)果內杜巴擦覺】

備註:參贊法會功德主可備紙鈔、頭髮、指甲及衣服標籤

用限時專送或平信於 8/22 前 寄至中心參加除障

14:00~17:00

19:00~21:00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

歡迎師兄踴躍攜帶 鮮花、牛奶、水果、餅乾、酒等供品到中心,供養三寶三根本。

(因薈供品需提前擺設佈置,煩請儘量 提前於法會前幾天 攜帶至中心)

中心法訊網址:歡迎上FB搜尋「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按加入社團

法會注意事項:能親自蒞臨參加更為殊勝。

 

供養類別 供養物品

1.供養本尊

 紙鈔或錢幣

2.佈施魔眾

 1.紙鈔或錢幣(摸過的錢幣或紙鈔,全家人除障物統一一包即可)

 2.頭髮、指甲、穿過未洗之衣服標籤(勿用夾鍊袋)

 (請統一 一包 即可,不需要分開包,以利義工處理)

外縣市法友如不能參加,也可將以上述之物寄至法會地點。

仁波切一律會為大眾修法除障,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

 

 

 

 

 

 

 

 

 

【覺基(台)果內杜巴擦覺--瑪吉拉尊調伏兇惡邪魔施身法簡介】

  修此法門對往者及生者具有廣大的功德利益,可調伏一切剛強兇惡的惡魔及阻撓成佛之非人、邪魔等所造成的一切障礙,令修行者本身地、水、火、風四大調合。

  對於家中如有家人接二連三不斷去逝、婦人生完小孩而小孩卻不斷的夭折、鬧鬼或時常得到一些怪病,透過修持瑪吉拉尊調伏兇惡邪魔施身法,可以去除以上述之障礙,破除各種不吉利之惡兆,並且可令傷害眾生的邪魔改邪歸正,令他們得證佛果,利益廣大的眾生。

此外可消除地基主、非人、男魔、女魔、龍王等所造成的障礙,亦可消除各種天災(瘟疫、蟲害)、戰爭及事業不順等障礙。

  上師修持瑪吉拉尊調伏兇惡邪魔施身法時,於壇城中製作兩個爐器,一個爐器裡面中放置法原、鈎杖及多瑪,象徵著瑪吉拉尊佛母的壇城,另一個爐器則是火爐象徵調伏兇惡邪魔、惡魔等諸魔。修此法時本人最好親自到現場,因上師會利用牛皮製成的法器袋子,將法器打在參加法會的人背部,透過這樣的儀式,讓一切干擾修行人的邪魔及惡魔收伏到牛皮製成的法器袋中。

  每一場法會上師都會利用牛皮製成的法器袋子,將法器打在參加法會的人背部,連續3場的法會結束後,上師舉行小火供儀式,上師將牛皮法器袋中一切干擾修行者的魔,倒入火爐中利用三昧耶智慧火斷除魔障以及調伏邪魔和惡魔,並去除424種疾病及1080種障礙,此法極為殊勝難得,歡迎各位大德踴躍蒞臨參加法會。

對於時間安排上不能來參加法會的佛子們,可以將自身的衣服標籤、頭髮、指甲或摸過的錢幣等等,在法會之前郵寄到中心,仁波切一律會替您修法除障,也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

 

瑪吉拉尊調伏兇惡邪魔施身法 剪影

    

 

 

 

 

【施身法簡介】

施身法的傳承是從佛陀到法身般若佛母、印度所有的班智達,再來就是帕吉當巴桑給,然後傳到西藏 瑪吉拉尊卓瑪。瑪吉拉尊卓瑪她就是般若佛母的化身,從她那邊傳到現在。現在世界各個地方也是弘揚這個法。此施身法從佛陀傳至仁波切的上師,如此具有殊勝的傳承,而且傳承加持也是沒有退失,加持力很強的。仁波切願修此法後,為一切眾生帶來究竟的快樂,自他都會得到佛法的加持。每個人都有很多障礙和挫折,若修施身法的話,也可以消除任何的挫折和障礙。修施身法時,是對自己所恨的敵人及帶給我們傷害的魔鬼做佈施。佈施時對這些敵人和魔根本不會生起嗔恨心,反而對敵人和魔產生慈悲心,要同情他們。同情與慈悲自己的敵人和魔,然後把自己的身體用密宗的修行方式來加持、佈施給他們,讓這些敵人和魔要得到自己的身體、所加持的東西,因而滿足心中歡喜。此時敵人和魔心中會生起菩提心,自己也會生起菩提心,外在和內在一切的障礙都自然會消失,所以帶來心中的快樂。

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歡迎各地法友慈悲告知身心染患病苦親友或同修踴躍參與聖會。

修施身法不僅是消除自己一切的障礙,而且更重要就是要在成就佛道方面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積聚資糧方面施身法也是很重要。成佛需要福德資糧和智慧資糧,修福德資糧裡面,把自己的身體用觀想把它變成甘露,以此甘露來供養諸佛菩薩,下佈施六道眾生。這樣做的時候自己會得到無量的福德資糧,所以修資糧方面,最殊勝累積資糧的方式也是修施身法。

祝福大家吉祥倍增, 菩提路上進步神速!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霑法益。

 

【供燈的功德利益】供燈每盞100元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10.速證涅槃。

匯款方法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兆豐銀行南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帳號::044-09-06878-6

聯絡方式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0985-741-564

中心電話04-2206-9281

黃師姐 0972-909230(中華電信有LINE)

鄭師姐 0912-381346(此電話中午過後撥打)

中心地址

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收)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電子郵件通知註明magila037@gmail.com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迴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點燈、贊助法會、護持中心、建寺等。

至誠歡迎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參予法會共沐法喜 ~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參贊法會。

參贊法會功德主

迴向名單 請寄佛學會信箱  magila037@gmail.com

功德主姓名:

 

迴向名單:

姓名/年次/生肖

例如:

詹○○/1973/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