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中元普度。消災祈福~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暨中元普度法會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師父
法會時間:104年08月22日(星期六)
                  15:00 永斷輪迴觀音祈福超度修法
                  19:00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法會地點:全德藝文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聯絡人:0986238658張師兄

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會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5F
本會官網:http://www.palyul-tarthang.org
本會FB:http://www.facebook.com/choktrul
法會贊助帳戶:郵政劃撥
帳號:50054220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請註明護持項目、連絡方式)

全德地圖.jpg 

永斷輪迴觀音法照.gif 


白玉 秋竹師父簡介

第四世秋竹師父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師父為貝諾法王之
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師父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秋竹師父於2014年中元普度法會開示

灌頂就等於是一種,不清楚的人來講的話是加持,清楚來講的話,灌頂等於是一個登記的意思,登記本尊的果位,最清楚懂得的弟子來講的話,灌頂就等於是跟本尊相應的方式。

根器不同也是來自於信心不同:信心少一點,就變成是一種結緣;信心多一點,變成一點點加持;信心好一點,那就變成登記;那信心更好一點,那就變成相應。這不是說單一個師父的責任,那接受灌頂弟子也要有這個責任,兩個都是配合,這個佛法才傳得到。

台灣人說什麼喜歡感覺,佛菩薩無窮無盡的智慧與慈悲是感覺不來的啦,有感覺的那個絕對不是佛菩薩,感覺就是色受想行識範圍裡面,就是第六意識的一種叫感覺。修行佛法就是沒有色受想行識,那就是超越,一種叫做很慈祥的心情,叫做加持,所以這種叫做加持。

多灌一次有什麼關係?灌一次就已經是你有怎麼樣了嗎?不怎麼樣,灌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灌一千次、灌一萬次。這個東西沒有學會,聽過課代表不是學會了,是不是這樣?好像密宗的灌頂是一種,好像是聽過這個課、灌過這個頂代表這個學過了,代表多灌頂好像學會多東西,這個是千錯萬錯。

我們是一個本尊,跟師父灌了一百次、兩百次,剛開始灌的時候我們也聽不懂!第二次灌,一點點,第三次灌的時候一點點、一點點,那就是灌了一百次以後,喔,終於知道這個本尊是怎麼樣,本尊的用意是怎麼樣,他為什麼代表紅的、他為什麼用紅色的色彩,他為什麼二臂、為什麼有三眼、為什麼有九臂,這些都是各有各的涵義、很殊勝的涵義。


很多大眾都說隔壁一大堆敵人,跟師父求:「他欺負我,怎麼辦?」……師父替徒弟出一口氣,那變成做壞事了嘛,是不是這樣?師父替徒弟出一口氣的方法是不一樣嘛,方法是不要修理那個怨家,修理你自己,你自己的心慈悲了,那就代表怨家修理了、贏了怨家

最容易受傷的是哪個人呢?就是自尊心最強的那個最容易受傷嘛。自尊心就是我執嘛,不是嗎?除了我執以外還有什麼自尊心?還有什麼我執?自尊心沒有那麼強的人比較不容易受傷,完全沒有自尊心的叫做無我境界啦,他永遠都不會受傷啦,他沒有什麼可以受傷啦,無我啦。

反正就是學佛,肚子裡有沒有怨氣?沒有怨氣,那就學得很好,有一個氣在這裡憋著、悶著,那就學佛學得道理沒有明白了。那就是用這個怨氣來學佛,學得多精進,最後都會發瘋。

主觀叫做我執,客觀叫做利益眾生的慈悲,你一肚子都是主觀,你還有慈悲,那就騙人的了。



永斷輪迴觀音灌頂

永斷輪迴觀音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為應機調伏、救度輪迴眾生而幻化的本尊,亦是蓮師甚深心要教法。為蓮師巖藏,由取藏大師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所取出。
此法屬金剛乘無上瑜伽部甚深密法灌頂。若修持此觀音法門,能現世具足財富,命終得以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亦能解脫眾生諸苦難、消除所作種種惡業、罪障。

永斷輪迴觀音慈悲願力殊勝、不可思議,有如大海般無量無邊,能救度六道眾生解脫生死輪迴苦海。故常做為孝親報恩、度亡超薦的大威力本尊。

永斷輪迴觀音消災祈福暨中元普度修法

永斷輪迴觀音是超薦度亡最殊勝的大法。經由上師皈依、灌頂,得到三寶加持,對亡者開示佛法,令其不再執著,萬緣放下,免除中陰時的種種恐懼、業力牽引。
度亡法會功德不可思議,可讓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現世行者於修持中所受累世冤親債主障礙、糾纏,藉此殊勝法會得以消除,冤親債主亦獲得法益、離苦得樂,而行者於日常生活中皆能吉祥如意。


歡迎填寫消災超度牌位,隨喜供燈、供花,廣植福田 。
徵求3位請法代表,每位壹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主法上師 獻曼達~
徵求贊助法會功德主,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俱生勝義智,種福業障消,上師加持得,除外想是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