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嘎桑仁波切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上師:嘎桑仁波切

 

伏藏靜忿伏鬼法超渡大法會

供龍王寶瓶、水供、煙供、放生滿願大法會

 

日期

內容

地點

國曆:9月5~6日(星期六、日)

農曆:7月23~24日

上午9~12下午14~17

伏藏大法

靜忿伏鬼 超渡大法會

(汙濁時代之超度極大威法)

台北中心(國賓飯店正對面伯朗咖啡巷入內)

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

國曆9月19日(星期六)

晚上7:30

21聖救渡母供修

(請茹素及攜帶供品)

國曆9月23日(星期三)

晚上7:30

蓮師持明總集薈供

(請攜帶供品)

國曆9月26日(星期六)

早上:8點集合

供龍王寶瓶、水供、煙供、放生

滿願大法會

基隆碧砂漁港

(海功號旁)

 

法源:

此靜忿伏鬼法源自蓮花生大士 ,貝瑪拉密扎為首開始將法傳承,開示此伏降法者是(謝都)大成就師。

靜忿伏鬼法(諸佛意)壓伏法:對治大業障威力淨化之大法,九種極廣大功德,蓮師 壓伏大法之傳授,傳承至日、月法教中,此內涵承自其一。

內容 :

大力鬼王九道鬼之首(沙熱西謝)掌控死亡氣斷業和極痛苦之過程、擾亂其神識、色身、 壽命等病相,眾生深陷極苦厄之相中難以自拔,大力鬼王掌控剝奪擾亂其神識,致使眾生無法安祥康樂,如何的對造亡者之功德,絲毫無法得到任何的功德藏。

※(蓮師於經典中開示:就寂靜尊超渡法之功德也是無法得到的)。

何因呢?皆是執業大力鬼王威力掌控故。

二、鬼王(沙熱新加),將亡者鐵絲捆綁控制住,鬼王使然調伏亡者讓其成鬼道眾,(人道中眼顯鬼魂擾,均是此鬼王干擾故)此鬼王也會侵入神識擾亂讓其講述鬼通,使人錯亂顛倒紛念中。

*例如:(鬼王進入眾生神識錯亂故因,錯念將其鬼王當成諸佛菩薩感靈驗,心智錯亂顛倒念,正邪以難分)。

三、鬼王(沙熱順律)迫害亡者家庭不平安,擾亂色身陷病苦楚相,使其痛苦萬分難自拔。

唯有蓮師大威力,靜忿伏鬼壓伏法,顯忿怒蓮師相(怒嗄)(怒拿)兩種降伏之大威力,才能對治人道擾亂最深,迫害威力最猛之三大鬼王 九道鬼。

 

九道鬼

一、沙熱西謝:九鬼之王 此鬼乃威力干擾生者神識、掌控亡者魂魄之一切,使其終得不到任何功德利益。

二、謝波累能:此鬼掌控亡者魂魄,永久無法脫離苦楚終成鬼眷。

三、算律憲加:此鬼鐵絲捆綁亡者之魂,擾亂亡者家屬不得幸福安康(生活不吉祥和樂 順利安康,干擾其生命深陷苦厄氛圍中)。

四、梭傑烏連:此鬼斷其命斷其氣之始,斷氣命鬼業顯之元兇 。

五、宣四達四:此鬼吸取壽命之福,使人折壽、腰壽等。

六、內惹謝覺:此鬼使人意外橫死、鬱病症、車禍、被殺、自殺等。

七、車連律覺:此鬼吸取華顏(氣色),吸取色身福命氣、使人長期臥病不起,久病不癒症,苦期延延不氣斷等。

八、沙熱謝四:此鬼,讓家屬接連死亡、神識錯亂不安精神發瘋、發狂,家中見鬼,紛亂中均是此鬼威力干擾故。

九、東措:此鬼吸取人財福運氣、奪取威運力、安祥和樂之福報等等。

 

未法大慈大悲之顯現

九大鬼道之來源:眾生不信業力因果,造執重罪業力根深故,執果業化成大力鬼王(沙熱西謝)顯成三鬼王再成九道鬼,擾壞眾生苦厄顯力之源處。

蓮師開示:業執根顯此九道鬼之威力,顯用一切寂靜尊法超度,調服開示業力因果及解脫之功德利益等等,均是無法超度降伏此九道鬼業眾。

唯有:文武百尊靜忿伏鬼法,才能壓伏九道大力鬼王,次第將這九道鬼王降伏為止。

此法功德威力將鬼道伏之,再將鬼道控制之眾生分離後,將亡者超渡。

諸佛忿怒本尊之威力降伏鬼道眾,威調其接受業力因果後再渡化趨入解脫之道。

蓮師大悲威力顯,上師本尊無二之極甚深殊勝大密法,用盡了人道之言詞是無法形容此法殊勝之大法威力,功德極甚深之大密法。

上師本尊無二顯,將手中之法器伏降九道之鬼王

一、將鬼道之一切威力奪回消盡,融入上師無二之本尊中。

二、上師無二之本尊將鬼伏之,盡餘血肉身化成其甘露,供養空行護法成功德。

三、上師無二之本尊再將滅掉九鬼魂 超渡至淨土,永久滿足及安樂。

 

※上師主尊成就威力若不足,無法降伏大力鬼道眾,反會被利鬼伏之,西藏此事例皆有可詢。

感恩無上大悲諸佛幻化之上師『嘎桑仁波切』悲憫末法眾生,身陷錯亂苦厄顛倒中,故而舉辦救渡大法會。

1.參加超渡法會者 全家一千元『含消災祈福、超渡:歷代祖先'亡者'嬰靈地坁靈'陽上累世冤親債主等』。

2.專壇每祿位五佰元,供燈、花隨喜。

3.可用傳真方式報名,中心代為處理。

※1.伏鬼超度大法仰賴上師傳承諸佛加持及悲心成就禪定力遷識輪迴執著業深眾生。

※2.末法污濁時代眾生業重祈願菩提弟子菩提利他心念,敬請親友參與聖者超度大法會。

 

供龍王寶瓶、水供、煙供、放生 滿願大法會

 

上師:嘎桑仁波切放龍王寶瓶及龍王水供 放生 大法會

※活動日期:國曆9月26日(中秋假期 週六)早上8點集合

※內容:放龍王寶瓶及放生 龍王水供、煙供等

※集合地點:基隆 碧砂漁港【海功號旁集合】

 

法會內容:

嘎桑仁波切悲心眾生苦厄之故,特舉辦供龍王法會,祈願世界災厄及眾生不吉祥病之根源業障能平息,增福報之運氣故。

※此殊勝龍王(籃)寶瓶是 貝諾法王 親裝藏修特別法之寶瓶(蓋舍利塔餘的最後20只珍貴龍王寶瓶) 。

※此殊勝龍王(白)大寶瓶是  圖松法王 楊丹仁波切 嘎桑仁波切密壇修法數次,兩種均可祈得平息四大不調病業障因之殊勝寶瓶,中心最後珍藏結緣。

~緣起

龍多居於湖、海、江、河、泉、溪等處。然而亦有部份住於山崖、岩洞、樹林之間。龍族可分為善種的「天龍」和惡種的「異類旁生」兩類。

「龍」對我們有何相互關係?據阿毘達磨論藏中所載:龍族非常富裕,資食豐足,倘能令彼歡悅,則可令人財福具足、人丁旺盛、風調雨順、

瘟疫不起。否則將會導致常遇逆障惡緣。

~「龍」對我們之相對影響~

由於自然界受人為因素而失去平衡,如濫捕濫殺水族眾生、過度開發森林、砍伐樹木、開山擘石、污染江河海洋等等,使龍族頻受滋擾及傷

害,無法安居喜悅。由於龍族之怨怒而導致天地異變、地震、風災、氣候反常、豪雨成災,河水氾濫、乾旱天災、瘟疫惡疾肆虐等。於個體

問題上,亦出現皮膚疾病、臟腑失調、氣脈不通等現象。

~施放寶瓶能令龍天喜悅~

過去及現在無數具證量的大成就者,實踐佛法經論密續中的無比智慧,結集及調製龍王甘露丹、龍藥、供龍妙香,再配以大悲觀音本尊之甘

露佛丹、金銀琉璃等七寶、舍利寶物、陀羅尼咒幔等,裝藏瓶中,以無上密法加持祝禱,成就能平息龍族身心疾苦及怨怒之法藥。把這令龍

天大喜大悅之妙寶,放置於江河大海、溪澗泉眼、山崖岩洞、山石林中,供養八大龍王與其無量護法眷屬,能獲不可思議世間福報。

 

~供養龍王寶瓶功德~

大智度論所載:〝未法眾生福薄貧賤,而龍王頭飾如意寶珠,若眾生以清淨妙供令其歡喜,龍王將以如意寶珠濟其所願,其願出一切寶物隨

人所需,盡皆備有!是時陰雲普遍,雨種種寶物,衣服、飲食、湯藥,人之所須,一切具足,至其命盡,常爾不絕。〞龍王乃一切權勢之王

,掌管一切財富,供龍王寶瓶者可成就以下功德及利益:

‧財富資財得無限增長,具足權貴,人所敬愛。

‧風調雨順,國家安泰,財富豐盈。

‧五穀豐收,免受疾病、瘟疫,不祥怪病等侵害。

‧一切事業順利無礙、增福去穢。

‧免受蛇類傷害,不受諸毒侵害。

 

*1. 貝諾法王殊勝龍王(藍)寶瓶一只結緣價5000元

*2.殊勝龍王(白)大寶瓶一只結緣價3000元

(龍王寶瓶:放置海供、請置家中供、埋入土中均可)。

*3. 欲搭船參供龍王法會者請於9月10日前洽台北中心報名船位有限

(額滿為止敬請見諒)。

*4. 參加放生隨喜功德。

*5.無法親參加者中心請 仁波切 喇嘛 代為迴向功德主,無損功德利益。

 

中華民國桑千偉薩卻林佛學研究會 主辦

台北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72巷11號5.6樓

電話:02-25237004     傳真:02-25213135   

Email:gimilama@yahoo.com.tw

銀行專戶:012戶名:格爾桑 喇嘛

台北富邦銀行    營業部

帳號:200210945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