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7/07 16:09:00   編輯部 報導

 

法鼓山7/10舉辦平安大法會  為受苦受難民眾祈福祝禱   

近期海內外發生諸多災禍,許多民眾頓然失去生活上的依靠,影響社會人心甚鉅;而身在臺灣的大眾,大多秉持生命共同體的精神,期望能夠學習為受難者奉獻一分關懷。

法鼓山創辦人  聖嚴法師曾開示,「面臨災難的驚悚時,最好的辦法是,以慈悲心體驗那些正在災難中受苦者的感受,並祝願他們早日脫離苦難」。

祈願祝禱面臨災難的受苦者,得以安然脫離身心的苦難,法鼓山僧團定於7/10(五)下午2點至4點,在北投農禪寺、新北市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高雄紫雲寺同步舉辦「全民祈福平安大法會」,並於北投雲來寺、桃園齋明別苑、臺中寶雲寺、臺南分院、佳里雲集寺、臺東信行寺等地一起視訊連線進行。法鼓山邀請全臺灣的民眾,同心迴向誠摯祝願。

未能親臨法會以及海外的民眾,則可透過當天網路視訊直播,一起為受苦受難的民眾祈福,也為社會安定、世界和平祝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