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賈拉瓦仁波切

恭請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主法

中陰文武百尊超度法會

 

為父母盡孝,為自己植福,這是人倫之常,也是佛弟子最基本的修行道理。農曆七月是佛歡喜月,又叫作教孝月,是我們盡孝思、培福德的好月份。為了方便弟子們盡孝植福,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特別祈請尊貴的上師 第二世賈拉瓦仁波切主持中陰文武百尊超度法會,獲仁波切慈悲應允,將於8月22日周六(農曆七月初九)在分寺的新竹市北大路中心舉行。

 

超度的殊勝功德

為新近捨報處於中陰的眾生超度,可以幫助他們往生淨土。為已經投生的眾生超度,不論是自己的父母、祖先或冤親債主,都能使他們獲得福德利益,種下接觸佛法與解脫的因緣種子。

參加法會的功德主,則可以積聚福慧資糧,清淨無始以來無明所造成的蓋障,去除病魔,增福延壽。

 

仁波切與文武百尊

中陰文武百尊是人死亡後在中陰階段會見到的42位寂靜本尊和58位忿怒本尊。超度所用的法本為《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寂忿文武百尊儀軌集》,而《深法寂忿密意自解脫》就是流通於世的《中陰救度密法》和《西藏生死書》的出處。

本法由蓮花生大士親自傳下,大伏藏師噶瑪林巴取出,而由第一世賈拉瓦仁波切開始廣傳,所以仁波切是本法的法主。在文武百尊的超度法會中,仁波切將為亡者灌頂,給予文武百尊的加持,清淨亡者的罪障,然後把他們超度到極樂淨土,所以是極具功德力的中陰超度法。

這次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恭請 第二世賈拉瓦仁波切主持超薦法會,實是自利利他的殊勝機緣,請勿錯過。

 

時間:104年8月22日(周六) 下午2:00 中陰文武百尊超度

地點: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倫珠企美噶察林分寺 新竹中心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307號11樓(國泰世華銀行樓上)

報名電話:林師姊 0934-045633、廖師姊 0928-635100

Email信箱:lcgltw@yahoo.com.tw

部落格網址:http://lcgl.pixnet.net/blog

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

 

參贊法會功德主、結緣品

☆ 金剛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3,000元(限20 位)

結緣品:

(1) 一葉陶瓷香座一件 (長*寬*高約9.5* 11* 6.5cm)

(2) 法會期間設置一超薦牌位

 

☆ 福慧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2,000元(限 20 位)

結緣品:

(1) 上樂金剛甘露丸一份 (以手工項鍊佩掛)

(2) 法會期間設置一超薦牌位

 

☆ 吉祥護法功德主:參贊法會功德金1,000元(限 100 位)

結緣品:

(1) 吉祥吊飾 一件 (隨機,不挑款式)

(2) 法會期間設置一超薦牌位

 

歡迎點燈隨喜參贊

銀行:國泰世華銀行新竹分行

帳號:040-03-500064-1

戶名:新竹市倫珠企美噶察林佛學研究會


備註 :
https://www.facebook.com/LhundrubChimeGatsa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