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台灣藏密聶多佛學新竹中心舉辦

佛誕節長壽法會暨佛子行三十七頌教學

 

遙呼 ~ 2500年前菩提樹下的無畏勇士

生命的脆弱與衰朽令我們畏懼 我們不是要長生不老 僅是祈願能如您一般~無畏

頂禮 ~ 娑婆世界大悲的無著勇士

海市蜃樓般的幻象令我們躭著 祈願以佛子行頌之無盡大愛 我們能如您一般~無著

 

主法上師:尊貴的 堪布貝瑪朗卓

法會行程:

 

104/05/23〈星期六〉 下午2:00 

蓮師長壽法會

 

104/05/30〈星期六〉 下午2:00 

佛子行三十七頌講授(1)

 

104/06/06〈星期六〉 下午2:00 

佛子行三十七頌講授(2)

 

104/06/13〈星期六〉 下午2:00 

佛子行三十七頌講授(3)

※ 法會贊助辦法:功德金隨喜〈含供養上師僧眾、供品等〉

《佛子行三十七頌》,這一部經典是在什麼因緣下寫成的呢?據說當年無著賢大師在講修佛典和口訣時,曾面臨到生活上的困乏。當時,他對親近的弟子們,講授了這部佛子行,據說在教授之後,生活也得到了改善。

這是一部言簡意賅,提綱挈領,易於行持的典籍。其內容與佛經、續典和具德的論典有直接關聯,因此據實可靠。同時經文闡述的多個學處,個個都非常重要,能使行者的修持提昇進步。總之,由於此論內容深奧、廣博,將能裨益行者快速達至成果。因此一直以來,無數祖師大德們學習與實修此頌文,並且給予廣泛的教學。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噶瑪巴鄔金欽列多傑開示)

 

上師簡介:

堪布貝瑪朗卓誕生於西藏昌都地區。堪布年幼即進入寺廟學習,十六歲正式剃度為僧,在上師卡祖仁波切的指導下,於昌都恰美仁波切的聶多閉關中心,進行三年三個月的閉關,精研佛理及實修聶多傳承的禪修法。出關後,為了更深入的了解佛陀教理而進入貝諾法王位於印度的南卓林寺,展開九年的學習生涯。

這段期間,堪布在貝諾法王的指導下,學習並實修了四加行、札龍(氣脈明點)及大圓滿。並從多位極負盛名的大上師處獲得寧瑪派各種大灌頂和教法。在他完成了南卓林寺嘎舉寧瑪學院九年完整的學習後,於2006年以極優異成績在傳統的授階典禮上,獲得尊貴的貝諾法王親自頒授堪布頭銜,成為一位能教授佛法的具格上師,期望能對所有想要學習並實修佛法者有所助益。

同年起,堪布貝瑪朗卓更由第七世恰美仁波切委以重任,在尼泊爾聶多札西秋林寺擔任校長迄今,負責寺院裡喇嘛們的教育養成。堪布是位無私奉獻,非常敬業、真誠和慈悲的上師,極受僧俗弟子愛戴。

 

聶多佛學新竹中心地址:新竹市民生路253號9樓

聯絡電話:03-5319119 0978-718716(陳會長)

聶多佛學中心網址:

http://neydo.myweb.hinet.net/  

E-mail:wenyunglee@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