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貢嘎多傑殿巴仁波切

【主法上師】尊貴的  總巴座主 貢嘎多杰殿巴仁波切

【法會地點】中華薩迦總巴金剛乘佛學會

  (台北市復興北路288號15樓之一,中山國中捷運站出口右轉,5分鐘路程)

   聯絡電話: 0975-706269

 

5月9日(週六) 下午3:00     總巴花金翅鳥 除障祈福法會 及 上師帶領修法

5月10日(週日)下午3:00    上師密集 寂靜蓮師(上師密集初十時供加持食子灌頂) 灌頂

5月11日(週一)晚上7:00    瑪哈嘎拉及三紅尊薈供

各位法友可自行攜帶供品

吾等無上之導師蓮花生大士是佛陀欲示現涅槃時所預言的聖者。當釋迦牟尼佛將入涅槃時,弟子請教佛陀在佛陀涅槃後,誰能解除眾生之痛苦,誰能繼續指導眾生佛法。此時佛陀言:汝等無需擔心,於我涅槃112年後將會有聖者出世。此處所指的聖者即是蓮花生大士。


蓮師是三世諸佛之總集,其法身為阿彌陀佛,報身為大悲觀世音,化身即名蓮花生。蓮師也是所有的上師,所有的本尊,所有的空行護法之總集;因此向蓮師祈禱就等於向一切的三根本聖眾祈禱。蓮花生大士能令吾輩證得無漏大樂之成就,能夠遣除一切外內密的障礙、魔擾與怖畏,能賜與行者共同與不共的各種成就,圓滿行者心中之各種希求。


蓮師曾云:我無來去,相信我者,每月初十必來視之。很多法友都很發心在藏曆初十修蓮師薈供,如能領受灌頂將能使薈供增長更多功德也更易獲得蓮師之加持。


依總巴宗師貢嘎南嘉傳之記載,主法上師 尊貴的多傑滇巴仁波切也是蓮師的化現,因此由上師處獲得蓮師的灌頂也將更具吉祥之緣起及加持力。想要更增進和蓮師之間法緣之法友們,切勿錯失此難得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