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金剛薩埵聖地掛天馬旗、煙供消災祈福

敬邀十方大德供天馬旗 (藏曆3月17日(國曆5月6日)

煙供、施放天馬、供天馬旗
是藏密為眾生消災解厄、清淨障礙的獨特修法



竹巴噶舉德騫竹巴寺將於藏曆3月17日在青海玉樹4500公尺高的金剛薩埵聖地舉辦供天馬旗、煙供消災祈福活動。

願以此殊勝修法功德與法界眾生結善緣

藉以迴向世界和平、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經濟繁榮,十方大德福慧增長、家庭圓滿、平安健康、事業興隆。

 

供天馬的由來:

釋迦牟尼佛在世時,印度有位國王生很嚴重的病,他去請示釋迦牟尼佛,世尊開示:這是眾生對你的障礙(非累世業障),只要去高山上,誠心放十萬天馬即可,因為經由天馬上的經文隨風傳誦,可令無因緣聽法及讀誦經文的眾生歡喜,進而迴向福報給放天馬的功德主。

 

天馬旗功德利益簡介:

天馬旗本身具足諸佛之身、語、意功德事業,旗面上之文字即是佛語,文字之甚深意義則是佛意,而具足各特色之旗子能消除各種違緣,達成善好。

旗面顏色、陀羅尼文字等等,能出現諸種事業,藍色進行虛空之事業,同理黃色土、紅色火、白色水、綠色風,能進行相隨順之事業。掛時最高處由藍、白、紅、綠、黃為序,則善運產生。

藍色 滅除愚痴、法界體性智增廣

白色 滅除瞋恨、大圓鏡智增廣

黃色 滅除我慢、平等性智增廣

紅色 滅除貪戀、妙觀察智增廣

綠色 滅除忌妒、成所作智增廣

 

五色天馬旗懸於高處隨風飄揚,所遍之處得蒙佛力加持,一切眾生皆得與三寶結緣,得此無盡之善業功德,迴向施者得無量善業果報。

 

懸掛天馬旗可使衰損之健康、權勢、財運得以恢復,令身心安泰、福壽增長、權勢威顯、名聲遠播、事業昌隆,福德善根與日增長,並可迅速驅離阻退一切怨敵、病毒、魔障及逆緣,破除外、內、密等障礙,成就世間、出世間一切法益,普及十方法界。




煙供殊勝功德利益:

上供三寶及空行護法,積聚功德資糧,增添佛行事業的順利與開展。

下施予六道眾生及累劫冤親債主,可利益一切有情眾生、消除障礙,尤其是鬼道及中陰身的眾生,經由煙供法會的功德利益,可以幫助亡者早日脫離六道輪迴的痛苦,而在中陰身期徬徨無依的新亡者也能藉由聞到煙供而得解脫,早日往生彌陀淨土。

同時煙供可讓我們與十方法界結下善緣,煙供的修持是一種累積資糧,消除違緣障礙的殊勝法門。除了可以幫助我們積聚往生淨土的資糧,成就出世果位外,也能對我們在世間法的生活需求、事業的成就有其不可思議的助益。

 

歡迎個人、闔家或公司團體參加

天馬旗五色一組,懸掛一年功德金一千元

歡迎隨喜參贊煙供、供僧、齋僧

 

請於55日前報名以便傳至寺院登錄,(需要: 姓名、地址)  感恩

報名方式: 電話: 02-27818368 手機(簡訊) 0955 120 083 傳真 02-27790535

E-mail dtf_dhj@yahoo.com.tw
 

寺院喇嘛會將大德姓名寫於天馬旗上,待修法開光後再懸掛於金剛薩埵聖地上

 

參贊專戶

銀行:  中國信託銀行(822)  忠孝分行

帳號:   185 540 124 387

戶名:   NGAWANG  LOBSANG


 

竹巴噶舉德騫竹巴寺佛學院 青海省玉樹州玉樹縣上拉秀鄉

台北市德騫菩提佛學中心 電話 02-27716382 0955120083 連絡人杜慧娟合十

更多活動訊息敬請參閱網址: http://www.druk-dhichin.ur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