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4/22     14:18    NPO

 

〈施身法.百供法會〉4/22日即將開放報名!

510日(日),在台灣智光禪林佛學會,仁波切就將為「施身法百供法會」主法,帶領大家修持施身法,並作開示。

因修般若而現證空性的祖師瑪姬拉尊,所創的藏傳大法施身法,原意為「斷法」,包含除障、煙供、火供、施身、超渡、勾攝、禪修等部分。

「智光禪林」 耶喜老師說,這次要修的百供「措列」是一百座「薈供加修法」,是施身法根本儀軌,完整包涵了施身法的內容。

在藏地的傳統上,一天一座、要修一百天才圓滿,如果聚集一百位行者修持一日,也能圓滿百座,百座圓滿,功德不可思議。

這次智光禪林迎請證量不可思議的上師噶千仁波切主法,仁波切將帶領法友一起修持「施身法」儀軌。

修法圓滿後並將作施身法開示,是累積福慧二資糧、淨除罪障的難得因緣,藉由這個深具加持力的儀軌禪修,我們也有機會因此一窺空義、親見自心,具足福德因緣才能值遇,敬請有心實修「施身法」的法友把握!

〈施身法.功德利益〉
這是一部遠傳承可直溯至佛陀捨身餵虎的大法,近傳承由聖者帕當巴桑傑所創,經施身法成就祖師瑪姬拉尊發揚光大,成為四大教派共同修持的成就大法。

此法是藏人最常修持的除障法和超度法,尤其是對祛除非風膽痰的業障病,更具足不可思議的威猛功德力。

這一部可以幫助行者斷除我執、自利利他的大法,叫「施身法」。

我執,是最大的魔鬼,也是最大的障礙。斷除我執,即是最究竟的除障法,最殊勝的超度法。怎麼斷除呢?即是以施身法的立斷精神,布施我們最大的貪著:色身,直接趨入最大的恐懼,了悟其平等性,安住在恐懼的清淨本質中,這即是「施身法大手印」。

報名網址:http://www.beclass.com/rid=183788c5529f758b534c

報名時間:422日早上8:00

法會時間:2015510日(日)上午9:00-下午5:00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區綠川西街1459樓之2〈台中第一廣場〉

主辦單位:台灣智光禪林佛學會,電話:04-2223-56680963-859-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