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 祖古烏金仁波切

【《普賢上師言教》及其精髓──《前行備忘錄》講座】
作者:堪欽阿格旺波
講授上師:白玉傳承˙祖古烏金仁波切
時間:4/11起,每周六下午2:30
             
=================================================
【本次授課,將同時講解《普賢上師言教》與《前行筆記》】
=================================================
 
「紐修˙龍多」是名著《普賢上師言教》作者「巴珠仁波切」的心子。
而他,是無垢友與龍欽巴大師的化身,同時也是紐修˙龍多的心靈繼承者──
他就是「堪欽阿格旺波(堪布阿噶、堪布昂瓊)」。
 
巴珠仁波切、紐修˙龍多、堪欽阿格旺波,這些在寧瑪派歷史上有如神話般崇高的尊者們,他們心裡在想什麼?他們又是如何修行的?
且看尊者在本書中如何運用淺顯易懂、貼近生活的語言,
具體地將「實踐佛法」的方法,和盤托出。
 
本書名為《前行筆記》,
實際上是一切顯密教法、大小乘修行精華的總整理,它含括了:
入座禪修、下座之後在日常生活中落實佛法,
從出離心的心靈訓練,到微妙的禪定境界,應有盡有。
這位不可思議的作者,道出了只有真正修行人才能寫得出來、字字鏗鏘的諄諄教誨。
 
這就是《前行筆記》──龍欽心滴傳承師徒間心靈交流的瑰寶。傳承祖師們的修行心得,盡在其中。本書名為「前」行,實為佛法的一切;名為「筆記」,實為鉅著。
 
祖古烏金仁波切,於當今龍欽心滴傳承的主要持有者「白玉長老 祖古圖桑仁波切」處,得到此法最權威、直接的傳承。此次幸蒙祖古烏金仁波切慈悲,為大眾開此法筵,實為大眾之幸。敬邀有志學習者,把握聞法良機。
 
台灣禪法林佛學會
台北市林森南路4-3號三樓
0910338868 吳師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