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龍迦仁波切

金剛薩埵法會 ( 金剛薩埵薈供 以及 金剛薩埵觀修法傳授 )

2015 / 05 / 17  ( PM 1:30~5:00)

法會地點: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 18-8 號 3 樓 (台北中心)

修持金剛薩埵的意義 :
金剛薩埵修法,屬於密宗特有的一種修法,其主要作用是懺悔罪業。我們修五加行的最終目的,是為修持大圓滿奠定堅實的基礎。而修大圓滿的最終目的,是為了能夠徹底證悟空性光明。因為大圓滿修法是所有證悟空性的修法中,最方便、最快捷的。在金剛薩埵沒有成佛之前,曾經發願:如果不能使任何持我名號,祈禱我而作懺悔的人罪障清淨,我就誓不成佛。如今金剛薩埵已經成佛了。所以,如果我們修持祈禱金剛薩埵,就一定能清淨所有的罪過。通過金剛薩埵的修法,就可以令這一切罪業蕩然無存。所以在五加行中,就選擇了這種首屈一指、不可匹敵的懺罪之方。由此可見,金剛薩埵的修法是非常重要也是最為殊勝的。

金剛薩埵為消業滅罪之主尊。
金剛薩埵攝受一切十方諸佛身、口、意三密功德匯集於一身。
金剛薩埵也代表原本清淨的佛身。
當金剛薩埵心間流出最原始、最清淨、離一切、最究竟的甘露時。用此未曾染污的甘露洗滌身心,滅除你無始以來的罪業,讓你回復到遠離一切塵垢般的清淨與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