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4/14     17:22    NPO

 

智慧金剛仁波切四臂伏魔金剛手灌頂

時間:2015/5/1 pm7:00

此傳承出自薩迦派《成就總集》。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為薩迦派特殊不供傳承,為密乘法教之主、意的總體,釋迦牟尼佛最 大的弟子,也是釋迦牟尼佛的化身,為無上瑜珈部專業本尊,統攝一切護法聖眾,代表力量、自性為佛,外顯憤怒之菩薩相,以摧破為本誓,為降伏部中最上王。有 降伏一切部多祕密之法。
在「佛說金剛手菩薩降伏一切部多大教王經」中諸如來讚歎金剛手三界主。於如來法末之時。善能調伏一切眾生。

※本尊法相介紹※

本尊四臂金刚手身色深藍,一張面孔和四隻手臂,第一對手結'"降伏邪魔手印" 在心臟處。第二對手臂右手持代表權勢的金剛杵和左手持繩索。四臂金刚手以非常暴怒形像顯現、他雙眼大而凸、頭髮向上如火焰般飛動,他佩帶珠寶和蛇裝飾品及 老虎皮衣飾站立在白邪魔、日輪、蓮花上,四臂伏魔金剛手為極為殊勝本尊,為密乘法教之主要持有者,四臂代表四無量心,是無上瑜伽部的事業本尊,統攝一切護 法聖眾。

※修持本尊功德利益※

修金剛手菩薩法,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功德。簡言之,能具足大威權,制服諸魔外,消滅一切地水火風空所生諸災難,一切所求,無不如願成就,命終時直昇西方淨土。因金剛手菩薩是統轄一切金剛護法,輔助阿彌陀佛普度眾生故。

※佛陀在金剛手密續中有宣說如下的功德利益:※

「虔心唸誦金剛手的心咒一次,勝過念誦恆河沙數諸佛的名號;長期修持金剛手的咒語能消除病痛、妖魔、邪障等,心想事成。」
密續中也記載:「修持唸頌金剛手的咒語,會恆常受到金剛手的保護,障礙、病痛消除, 功德無量無邊。」、因此修持此法能降伏一切鬼魔,斷除所有傷害,去除逆緣及障礙,上可消除惡魔星曜之傷害,中可降伏一切魔鬼、惡煞、鬼魅等,下可對治龍 神,地神之厄難,且能驅除一切法之障礙。
伏魔金剛手的威力窮說不盡。

新北市密宗大悲法輪協會
台北縣新店市安康路三段561巷2弄6號一樓
電話:091868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