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3/22      21:44    NPO 

 

台灣圖滇饒薩佛學會 仁增多傑堪仁波切「蓮師十三本尊」灌頂、儀軌教學

主法上師:仁增多傑 仁波切
法會內容:「蓮師十三本尊」灌頂、儀軌口傳教學
法會時間:2015年 3月 28日(週六)晚上19:30⋯⋯
法會地點:台灣圖滇饒薩佛學會(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78號)
中心電話:04-22340100
E-mail : thubten99@gmail.com
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thubten99/blog
聯絡人:徐師兄 0963-109731、簡師姐 0928-333379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蓮師十三本尊」功德利益:

《蓮師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即大名鼎鼎的「蓮師十三本尊金法」,藏音「桑巴倫助瑪」(Sampa Lhundrup)。在此祈請文中,蓮師分別化現出不同的形象、手持不同的法器,來解救五濁末世時眾生的痛苦和障礙。

蓮師十三本尊在藏語是蓮師圓滿心願之意義。若虔心供養及修持此法可獲得圓滿心願的大力加持,更能消除眾生所有的煩惱,免於戰爭之畏懼、疾病之痛苦、獲得延壽與財運的加持、免除地、水、火、風、毒蛇猛獸及各種災難和修行上之障礙、盜賊及武器之恐懼,袪除中陰時的怖畏、降伏魔祟、消除外內秘密諸般障難,善神護佑,令一切鬼神恭敬聽命,更能往生蓮師與極樂淨土。發心供養及修行此殊勝的蓮師法,最主要可迅速獲得出世、入世諸願望的圓滿實現。

《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為蓮師祈請文集,名為琉敦瑪 (七品)。在第二佛蓮花生大士所有的祈請文當中,最為殊勝。這七品祈請文乃是蓮師自己親口所宣說的,因此,稍一見聞之即能引生淨信,具足大加持力,並能覺醒本尊的願心,注入蓮師自身的殊勝加持。

《願望任運自然成就祈請文》詞簡義深,若能每日不斷修持,則能俱足容受三世一切諸佛加持,消除當生障礙,未來成證大手印的殊勝圓滿成就等特別的法益。

而這也誠如蓮師自己所親口宣說:「此生我蓮花生大士必予以加持,而未來必置之於菩提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