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大悲觀音清明超渡及煙供


多傑林巴傳承三大伏藏法之一的大悲成就觀音部伏藏法之"救渡惡趣觀音法門"的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主法上師: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enpoche

時間:3月29曰週曰上午10:30
地點:新北市永和竹林路39巷28弄16號4樓(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


透過文武百尊超渡可以使往生者減少痛苦。往生當時,上等修行者直接進入浄土或成佛,下等罪大惡極者,五種無間罪業者及誓言衰損者,直落金剛地獄。其餘皆須經過中陰身49天期間。對於往生已久的人,超渡能幫助他們減少他們所受苦的時間,往生淨土。

清明超渡法會是以此來憶念感恩累世父母,也藉此來超渡一切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希望他們也都能離苦得樂,在我們不斷藉由具徳上師的修法加持力下,獲解脫。有時亡者果真到了淨土,但惡習未改,也沒有繼續修行,一念之下,還是會掉入六道中。所以我們只能不斷精進自己,不斷迴向他們來幫助他們,也幫助自己並且累積福報。

另外超渡修法,也是彌補自己在此世有任何造業或不善之行為心念等等,經由懺悔及文武百尊修法,來填補此世的缺失。超渡有寂靜尊及忿怒尊修法等等,只要有機會修法,我們都能減少自己惡業,清淨自己的心。上師只能教我們修行的方法,並且導引正確方向,修行最終還是靠自己及行動。

在不丹,通常超渡法會修法8到16天,再做八關齋戒。修行是非常重要的人生課題。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無常的,在有限資源下,將資源用在有用及重要事物上。因為自己能力有限,所以藉由具德上師及眾人的發願,我們一起在超渡法會上,來協助一切有情眾。

文武百尊超渡法會對於在世的我們及已往生的親人朋友及一切有情眾都很重耍。透過修法,我們可以減少自己的惡業及惡的種子。對於近日往生的人,尤其在49日中陰期間,他們的心識是比一般在世時更清楚一百倍以上,所以他們能更了解自己累世所造的業並更能了解佛法,透過文武百尊超渡可以使往生者減少痛苦。對於往生已久的人,超渡能幫助他們減少他們所受苦的時間,往生淨土。對於在世的人,藉由修文武百尊法,我們更能了解在中陰時期所會發生的現象,而不至於困惑而感到痛苦,並能了解這一切只是心識的投射。而對於一切有情眾,我們更能發心,慈悲與平等心。

煙供及其功德
是一種快速累積資糧,清淨一切眾生之垢穢,減少修行過程的障礙,且能自利利他,是極方便又有益的最佳法門。迅速累聚福德、智慧兩種資糧,也能對我們在此世間的生活需求,事業有所助益。這是一種極簡單但又快速且非常有效的方法。所供養的食物及物品,藉由修法,持咒及觀想,將象徵性的供養物品,轉換我們五識的所有供養及下施。煙供的上供下施,主要是由於煙供具有「供養」和「佈施」之福德,恭請供養諸佛菩薩,上師,本尊,護法,空行眾及地基主等,令其歡悅而賜加持, 佈施於六道眾生,令獲安樂。所以修煙供能令我們住所吉祥,得健康、長壽、提升運氣、並能累積福慧資糧。

弟子會員請先將要超渡名單交給淑惠,以方便中心可以事先準備。只要給名字即可。仁波切期望弟子及家人都能來參加,一起參與祈福。法會全數超渡隨喜金額交「不丹布薩旺度寺廟的阿彌陀佛基金。」

超渡超薦牌位每位或每張牌位為台幣300元。消災除障長生祿位,每人每張為300元。
若有幫家人或朋友填寫,只須填寫全名即可。

一般個人寫紅色長生牌位,來懺悔及超渡自己的累世冤親債主;往生者或是累世父母累世祖先請填黃色超薦牌位;地基主請填寫詳細地址。



非多傑林巴佛學會會員,欲參加3月29曰法會,請事先報名以方便統計人數。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匯款事項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電話詢問:

王師姊:0926221712;

李師姊:0932800718;

丁師姊:095587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