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法訊公告

主法上師: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手機號碼:0985-741564

    

●法會日期:104 年 4 月 11 日(星期六)

上午09:30~12:00 阿閦比佛薈供、燈供法會

下午14:00~17:00 阿閦比佛超渡法會(法會備超渡牌位)

 

●法會日期:104 年 4 月 18 日(星期六)

上午09:30~12:00 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八供及身體佈施法會

下午14:00~17:00 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薈供、燈供除障修法

晚上19:00~21:30 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塔爹炯西瑟波」除障修法

 

法會所需準備物品及除障物

  1. 紙鈔或錢幣(請分開包) (1)供養本尊  (2)佈施魔眾
  2. 除障物:頭髮、指甲、一小塊衣服或標籤(穿過未洗的)
    除障物請用廢紙包起來即可(請不要用夾鏈袋,會有靜電,不易處理),

全家人可包一起,不必個別分開包裝,以利義工師兄們處理。

無暇參加法會的師兄可提前寄送法會所需物品及除障物到中心,寄限時專送即可。

郵寄地址: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樓之1)

不用掛號平信即可

 

●法會地點: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 號5樓之1

歡迎各位師兄大德提前攜帶水果、餅乾、酒等供品至中心供養三寶三根本。

致誠歡迎十方信眾蒞臨法會同霑法喜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

歡迎隨喜發心供養參贊法會

---------------------------------------------------------------------------------------------------------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兆豐銀行代號017

兆豐銀行 南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帳號:044-09-06878-6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電子郵件通知:magila037@gmail.com

 

聯絡電話:黃師姐0972-909230 或 鄭師姐0912-381346(此電話中午過後撥打)

---------------------------------------------------------------------------------------------------------

【東方不動佛─阿閦比佛本尊介紹】
  阿閦比佛又名不動佛,昔時有願—《若有眾生應被刑戮,願我捨命以救護之》,若稱念彼佛名號,眾苦即時皆悉除滅殆盡,若墜入惡道受無量諸苦,蒙阿閦比佛拔渡,一切災害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已經造下很重大的惡業--例如毀謗大乘或密乘因而造下的重罪,甚至包括五「無間罪」(即殺父、弒母、殺阿羅漢、出佛身血、破和合僧等五大重罪將墜無間地獄)都得以淨除。光是見到這個咒,便能夠淨化一切惡業,把不動佛咒寫在紙上,拿給臨終者看,能夠淨除他們所有的惡業,其他六道有情眾生甚至不必持咒便能夠得到這一切利益(見即解脫);佛弟子發願修持阿閦比佛法門,所能夠獲得的利益,更不可思量,凡一切災害悉皆不能侵、眾魔不得損傷,若墮入惡道受無量諸苦得蒙阿閦比佛救濟拔度,得大智慧、福德優渥,速證菩提、當不退轉。

  往生者或一切眾生若未曾得到阿閦比佛灌頂,可能會徘徊在中陰身,藉由阿閦比佛修法可以召請靈魂給予灌頂、施食,往生極樂淨土。因此,凡參加阿閦比佛法會或護持法會之師兄姐將有很大福報,可以除障、開運,尤其是將來往生時可以縮短中陰身時間,快速到達淨土、獲極樂果位。

【瑪吉拉尊佛母塔爹炯西瑟波除障修法簡介】

  「瑪吉拉準佛母塔爹炯西瑟波」施身大法,能速滅除地、水、火、風所造成等的諸障礙,由邪魔精鬼及累世冤親債主障礙所引起各種疾病痛苦。修法儀式中喇嘛僧以麵團製作四個代表一切眾生紅、白、黃、綠之芻像(替身),佈施傷害眾生之四魔(天子魔、煩惱魔、蘊魔及死魔)、諸魔眾及累世冤親債主。另製作紅、白、黃、綠四個朵瑪供養一切空行護法,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 利益無上殊勝,歡迎各地法友慈悲告知身心染患病苦親友或同修踴躍參與聖會。

     修施身法不僅是消除自己一切的障礙,而且更重要就是要在成就佛道方面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積聚資糧方面施身法也是很重要。成佛需要福德資糧和智慧資糧,修福德資糧裡面,把自己的身體用觀想把它變成甘露,以此甘露來供養諸佛菩薩,下布施六道眾生。這樣做的時候自己會得到無量的福德資糧,所以修資糧方面,最殊勝累積資糧的方式也是修施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