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舊 譯 寧 瑪 法 統 之 智 慧 輪 佛 學 會

 

《貝瑪林巴傳承 – 極密紅財寶天王招財法會》

 

法會日期:3月22日 (日)  下午 14 : 00

主法上師:不丹寧瑪派最大佛學院–崗頂寺 悲瑪大堪布 

法會地址:智慧輪佛學會中心:台北市松江路221巷9號5樓

 

貝瑪林巴傳承之極秘密懷愛招財法

根據佛經記載,過去佛陀住世時,共有四大天王承諾守護此南瞻部洲, 其中北方多聞天王掌管一切財庫,因此又稱財寶天王,修行者若有資財匱乏、或不足等障礙,向多聞天王祈請即可滿足必須資財,是佛教非常重視之護法,更是貝瑪林巴尊者,過去於洛扎 藥石岩之獅面石請出之甚深三根本,《寶海上師意成就法》之不共護法!

不同的是貝林傳承多聞天王乃伏藏傳承,一般多聞天王為黃色表示增長事業,但是貝林傳承為紅色表示除增長財富外亦同時成就權勢之懷愛事業,並且是三眼,表示成就本智之極密實相,並且雙足為站立之姿勢,表示即刻成就眾生心中所求,是貝林傳承不共之九大護法之一,貝林傳承護法之威力極為強大,是不丹一切修成者所公認,此尊財神亦收錄于大寶伏藏當中,是成就財富最迅速之威力本尊!

 

無法親臨法會之信眾,可填寫 "招財祈福" 祿位:參贊方法如下 - 

個人:500.- / 公司團體:800.-  請匯寄以下銀行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戶名: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帳號:113-2006-05212 

匯款後請Email 至 yeshekhorlo@gmail.com 註明"匯款帳號後四碼"、"祿位名單"和"匯款總額",以便後續查對與祿位製作,或電話確認:0931-206363 / 0937-066829。

 

 ※ 註:本中心備有《金光明最勝王神香》及《極密紅戟多聞天王之金飲囑託事業法》儀軌供請購及實修。 《金光明最勝王經》乃經中之王,佛為一切大菩薩、護法演說此經,經中佛說:『此經可滅一切罪、除一切諸惡業、解眾苦患;並得四大天王、無量藥叉、帝釋天王、龍王等…善方天神,一齊護佑,增長財富、滿一切願求,威力不可思議。』而此殊勝神香即是依據《金光明最勝王經》中,四天王護國品記載,以財寶天王親自所說之珍稀名貴藥材如理調製、科學研磨,極為難得少有,《金光明經》中財寶天王親說此香殊勝功德:『能施財物,令諸眾生所求願滿,悉能成就,與其安樂…』。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法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