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3/04      10:16    NPO 

 

主法上師:龍滇祖古、桑傑祖古

3/01(日)pm4:00-6:00 四臂觀世音菩薩共修(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3/05(四)pm7:00-9:00 阿彌陀佛薈供(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3/07(六)時間請洽中心 值年太歲回遮修法(肖羊.鼠.牛.兔.豬者,請洽中心除障)
主法上師:龍滇祖古、桑傑祖古
3/08(日)pm4:00-6:00 四臂觀世音菩薩共修(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3/15(日)pm7:00-9:00 空行母薈供(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3/21(六)pm7:00-9:00 《龍欽寧體大悲觀音自解脫》超渡法會(超渡蓮位、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主法上師:桑傑祖古
3/22(日)pm4:00-6:00 四臂觀世音菩薩共修(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3/28(六)pm7:00-9:00 蓮師長壽佛法會(閤家消災除障祿位.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主法上師:桑傑祖古
3/29(日)pm7:00-9:00 蓮師薈供(點燈、供品代辦,請洽中心)

--------------------

【龍欽寧體《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超渡法會】
《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是蓮師於龍欽寧體法藏中,依祕密成就方便形式所化現出大悲觀音形相,示現一面四臂立姿之身,雙手合掌當胸,另雙手持念珠、白蓮;其修行旨趣以生起次第為主,依摩訶瑜伽之見地密意抉擇之後,修證最勝及共通成就,其度化眾生出輪迴苦趣而得本自解脫成就之出世功德。蓮師曾云:「未來末法時期,眾多佛法的精義將以伏藏法的形式出現利益眾生」。此法所傳的觀音菩薩修法是由大伏藏師吉美林巴取藏,亦是本初佛普賢王如來「意」的教法,大圓滿六百二十四萬密續之心髓所在,聽聞之人即可關閉諸惡趣門若能思惟,則可獲得任運成就不退轉之持明果位,有幸與此法結緣,便能脫離輪迴之苦,行者若以純淨無雜的信心修持本法,能令五毒煩惱自然消失,此生即可成就佛果,珍貴殊勝,無以倫比。

大悲救苦自解脫觀音修法包含主尊共有十個本尊修法:主尊大悲救苦自解脫觀音、種性主尊有阿彌陀佛、白度母(去除所有恐懼)、光明佛母(去除魔難、增長功德)、作明佛母(駕馭萬法、增長運勢喜樂)、財源佛母(增長受用財富)及四個忿怒尊:四種性東南西北馬頭明王(邊扎馬頭明王、惹那馬頭明王、貝瑪馬頭明王、嘎瑪馬頭明王),其功德利益將淨除煩惱習氣,成就四事業:息--除障消業、增--增長福德智慧財富長壽、懷--懷柔冤親敵害煩惱、誅--誅滅貪瞋癡無明惡魔外障。

此法,能利益往生者,亦對陽世的人有莫大助益。因此超薦與利生皆涵括於同一個儀軌當中,這是本法與其它修法不同之處,更顯非常殊勝難得。此法對超薦墮於惡道、地獄之先亡祖先父母親眷及累世冤親債主、中陰眾生以及對現世者祈福極具效力。詳述如下:
1.已往生很久輪迴於六道先亡祖先親眷,得讓他們在所生道中得到利益和安樂。
2.勾召徬徨無助中陰身眾生,讓其聞法得度往生佛淨土。
3.以煙供、水供、火供,讓參與法會信眾之累世牽纏冤親債主,聞經受法除障,度其神識往生佛淨土。
4.祈福信眾闔家,皆得無上法益,福德、智慧、受用增上,無始造作罪業清淨、去除病苦、壽命增延,平息四大災難。

【蓮師長壽佛】
蓮華生大士曾於沙國,攝受具有空行種姓的公主曼達拉娃後,偕其至「瑪拉地嘎巖洞」修行,得獲長壽佛顯現為其灌頂、加持及傳授長壽密續,得長壽自在持明成就,並圓滿無死金剛身。

本法即為蓮師與長壽佛之長壽加持精華,修持此法能令佛法廣弘、調伏三界有情。信眾現生可消除疾病、回遮壽命之違緣、延長壽元、善緣及世間受用增長、避免夭折或意外身亡等非時死、消除一切罪業、臨終住生西方極樂淨土、證無死成就。

--------------------

【桑傑祖古簡介】
桑傑祖古由依怙主 賈札桑傑多傑仁波切認證為持明者龍薩寧波之化身,桑傑祖古出生於壬戍年吉祥日,父親為龍滇祖古,母親是給桑卓噶。由於父親從他幼年即開始給予精神修持的薰習,祖古於八歲隨根本上師  依怙主成就自在貝諾法王,進入南卓林寺,學習了南卻天法等一系列教法,領受了直指自心本性的法教,及卻且、托嘎的灌頂及教導,接受了大寶伏藏的灌頂、嘉村寧波的嘉村六函、經部灌頂甘露流、龍欽心滴三根本的灌頂,也從  依怙主達隆則珠法王處,獲得大寶伏藏的口傳及北伏藏完整的灌頂與口傳,及其他殊勝的法教。

1988年進入了南卓林寺體系的高等佛學教育--前譯寧瑪巴佛學院,研讀與嫻熟經藏、密續、法教並領受灌頂、心要口訣甚深指導、口傳、灌頂、及密續行儀。完成學業後,於南卓林寺初中部任教,後由於台灣信眾邀請,於高雄市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擔任住持一職,祖古繼承傳統上在西藏的弘法責任,其目標是提供個人成就證悟必要的協助,並給予佛法的教示,激起覺醒正念。

佛行事業:由於 依怙主賈札桑傑多傑仁波切其悲心志業,欲恢復不丹隱密聖地北域朗札,要求祖古於該地興建一間寺院,是對寧瑪巴傳承保存提供支持。創立寺院,有著極其嚴格標準,可讓修行者於此致力修持佛法。也同樣具有極其明瞭、富有感染力的內在喜悅和光明。因此,祖古正努力地完成此計畫。

鄔金董昂達杰林佛學會(Facebook:http://ppt.cc/XLRC)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67號2樓
電話:07-5531143 095688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