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3/04     09:52    NPO

 

大圓滿同修會台灣格培林,訂於104305(噶饒多傑紀念日)周四早上於北部共修中心,配合尊貴的南開諾布仁波切一年三次的網路世界公開傳法,舉辦本次傳法之說明與轉播,讓無法親自在上師面前接受教法者,能透過網路與全球法友同時接受大圓滿及上師瑜伽傳承。

從上師處接受直指,是修習大圓滿最重要的首件大事。透過上師直指,弟子才有直接發現心性的機會,也才有可能進入無修無整自然安住的大圓滿境界。經過直指發現心的本性,是所有大圓滿教法的起點、核心與目標。透過這種方式,行者可以獲得真實的體驗和領悟,並能夠瞭解教法的真正含義。

本次傳法歡迎任何對南開諾布仁波切有信心、有興趣學習大圓滿之法友參與。當天會先行講解本次傳法手印與觀想的部分(完全不知如何觀修只是單看網路轉播是沒有意義的),敬邀各位法友前來中心領受仁波切殊勝的傳承。

已參加過仁波切世界傳法日並熟悉如何觀修之師兄可在家自行上網接受上師傳法。
仁波切傳法官方網站:http://www.shangshunginstitute.net/webcast/video.php

** 北部中心活動安排 **:
時間:2015305號(周四)上午
0930分開始報到
10:00觀修講解
11:00仁波切心性直指(傳法會準時開始)

地點:格培林北部中心(桃園縣龜山鄉萬壽路一段1612樓之1(迴龍捷運站2號出口直行400公尺即達,第一銀行迴龍分行樓上)

報名方式:簡訊報名
請註明:『報名北部中心3/05世界傳法日』,並留下連絡方式與姓名
聯絡人:丁師姐:0928-855168

場地費隨喜,直指結束後共修薈供,可攜帶tun法本、南卡,歡迎自備供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