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赤令貝久仁波切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法訊通知

主法上師: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日期:104 年 3 月 15 日(星期日) 空行母吉祥日

中心電子信箱:magila037@gmail.com

歡迎師兄大德來信索取電子檔法訊

 

 

日期

時   間

法     會     內    容

104/3/15(日)

藏曆1/25

空行母吉祥日

09:30~12:00

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薈供法會

備:紙鈔或錢幣(分供養本尊及佈施魔眾兩包)

頭髮(請用紙包)、指甲、衣服標籤除障

14:00~17:00

瑪吉拉尊佛母施身法「羌部甲薩」除障修法

備:紙鈔或錢幣(分供養本尊及佈施魔眾兩包)

頭髮(請用紙包)、指甲、衣服標籤除障

法會地點

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樓之1 (門鈴#50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歡迎師兄大德提前攜帶水果、餅乾等供品供養三寶三根本。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手機 0985-741-564

【法會所需準備物品及除障物】

1.紙鈔或錢幣(請分開包)  (1)供養本尊  (2)佈施魔眾

2.除障物:頭髮、指甲、一小塊衣服或標籤(穿過未洗的)
   

      障物請用廢紙包起來即可(請不要用夾鏈袋,會有靜電,不易處理),

全家人何包一起不要個別分開包裝,以利義工師兄們處理。

無暇參加法會的師兄可提前寄送法會所需物品及除障物到中心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樓之1)

不用掛號平信即可

施身法簡介

施身法的傳承是從佛陀到法身般若佛母、印度所有的班智達,再來就是帕吉當巴桑給,然後傳到西藏 瑪吉拉尊卓瑪。瑪吉拉尊卓瑪她就是般若佛母的化身,從她那邊傳到現在。現在世界各個地方也是弘揚這個法。此施身法從佛陀傳至仁波切的上師,如此具有殊勝的傳承,而且傳承加持也是沒有退失,加持力很強的。仁波切願修此法後,為一切眾生帶來究竟的快樂,自他都會得到佛法的加持。每個人都有很多障礙和挫折,若修施身法的話,也可以消除任何的挫折和障礙。修施身法時,是對自己所恨的敵人及帶給我們傷害的魔鬼做佈施。佈施時對這些敵人和魔根本不會生起嗔恨心,反而對敵人和魔產生慈悲心,要同情他們。同情與慈悲自己的敵人和魔,然後把自己的身體用密宗的修行方式來加持、佈施給他們,讓這些敵人和魔要得到自己的身體、所加持的東西,因而滿足心中歡喜。此時敵人和魔心中會生起菩提心,自己也會生起菩提心,外在和內在一切的障礙都自然會消失,所以帶來心中的快樂。

施身法儀式中參與法會信眾需臥於壇城中,經由仁波切如法儀軌之觀修,福報參與法會之法友速能消除身體寒濕二氣所引起一切病痛,更能償還累劫所積聚之冤債,業障病、惡夢、冤親債主之侵擾傷害均能滅除,身體健康、福壽增上,功德利益無上殊勝,歡迎各地法友慈悲告知身心染患病苦親友或同修踴躍參與聖會。

修施身法不僅是消除自己一切的障礙,而且更重要就是要在成就佛道方面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積聚資糧方面施身法也是很重要。成佛需要福德資糧和智慧資糧,修福德資糧裡面,把自己的身體用觀想把它變成甘露,以此甘露來供養諸佛菩薩,下佈施六道眾生。這樣做的時候自己會得到無量的福德資糧,所以修資糧方面,最殊勝累積資糧的方式也是修施身法。

祝福大家吉祥倍增, 菩提路上進步神速!

歡迎十方大德隨喜準備供品,例如:牛奶、水果、餅乾、糖果等蒞臨參加,同霑法益。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10.速證涅槃。

匯款方法

ATM或網路銀行轉帳 :

兆豐銀行代號 017  

兆豐銀行-南台中分行

戶名: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帳號:044-09-06878-6

聯絡方式

尊貴的 赤令貝久仁波切 0985-741-564

中心電話04-2206-9281

黃師姐 0972-909230(中華電信有LINE) 或

鄭師姐 0912-381346(此電話中午過後撥打)

中心地址

台中市西區篤信街43巷20號5樓之1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收)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電子郵件通知註明magila037@gmail.com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迴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點燈、贊助法會、護持中心、建寺等。

至誠歡迎十方信眾與仁波切共結法緣 ~ 參予法會共沐法喜 ~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參贊法會。

※ 功不唐捐  阿彌陀佛 ※

~ 祝吉祥如意 一切善緣增上 ~

台中市瑪吉拉尊佛學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