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炯尚仁波切

開放報名2015課程-緣起贊

 

協會的指導上師 尊貴的 鞏巴炯尚仁波切應協會之請於一月來台弘法。本次的主要教授除了繼續講授「菩提道次第廣論」外,更加入去年請法之「緣起贊」、「四部宗義」和本次請法之「般若心經」、「功德之本頌」以及特別安排的根本課程「心類學」。且安排了「大威德金剛十三尊」的灌頂,極為稀有難得,希望大家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本次所有課程均開放網路上課,但請務必清楚填寫資料;如您使用公司email,請務必先行將協會email信箱加入您帳號的好友,以免通知被系統擋下無法聯絡。感恩。

上課時間:

緣起贊:2/24(二)~3/11(三)每周一至周五晚上7:30-9:30;3/7(六)下午1:30-5:30;共計28小時

報名辦法:

  1. 電話報名:請致電協會02-2651-1339珼沐。

複習辦法:

  • 請至部落格的"錄音下載"頁面處點選需要的課程錄音或視訊重播。

課程介紹:

緣起贊(2/24星期二起),至尊 宗喀巴大師很小就出家,他對佛的信心,還有他皈依的量是不可測量的。但是當他了解到最深奧緣起性空道理的時候,他真正能體會到「明」,也就是緣起還有性空,並沒有任何的差別。「又由現象斷除有邊見,乃由空性捨離無邊見。」 因由緣起見而遠離了有邊,因由性空見而遠離了斷名言之邊,當他了解到這兩者毫無相違的時候,內心升起了對佛的另一種不共的信心,他的皈依量也更加強烈了。於是宗大師寫了這一部《緣起贊》,所以《緣起贊》是具有極大加持的一部論典。

注意事項:

  1. 本會為尊貴鞏巴炯尚仁波切在台弘法中心,屬藏傳佛教格魯派,依止第十四世法王達賴喇嘛。 為維護師徒誓言清淨,凡依止、修持雄天;亦稱凶天、雄登者,請勿入會或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
  2. 人數限制:網路限制10人,其他無。
    (為維持網路暢通故限制人數,以身在國外、台北、新北以外縣市及報名參加完整課程的法友為優先)
  3. 如有其他疑問,請另行以email或電話聯絡02-2651-1339珼沐師姐。謝謝。
  4. 連線上課方式:資格確認後另行通知,請務必留下正確聯絡方式,謝謝。如您使用公司email,請務必先行將協會email信箱加入您帳號的好友,以免通知被系統擋下無法聯絡。感恩。
  5. 由於師長在台期間未定以及翻譯老師的時間偶有變動,因此課程如有更動,除另行通知報名的法友外,也會在部落格和喇嘛網公告,請隨時注意。

 

誠徵2015弘法行程功德主

功德金用途贊助師長交通、食宿、醫藥及生活所需;以及法會所需之供品、供燈、供花、水電等費用。

  • 圓滿功德主:功德金10萬元。

可獲邀所有法會曼達獻供、法會回向、將安排分別於南印度洛色林及鈴康村大殿以闔家名義供燈回向一年、並結緣菩提迦耶釋尊法相唐卡乙幅、回遮護輪乙只、風馬旗乙幅、摩尼丸。

  • 自在功德主:功德金3萬元。

可獲邀灌頂法會曼達獻供、法會回向、於南印度鈴康村大殿以闔家名義供燈一年、並結緣回遮護輪乙只、風馬旗乙幅、摩尼丸。

  • 吉祥功德主:功德金1萬元。

可於協會以闔家名義於希求滿願壇城供燈一年、並結緣護輪乙只、摩尼丸。

  • 如意功德主:功德金5千元。

結緣護輪乙只、摩尼丸。

  • 隨喜功德主:功德金隨喜。

結緣摩尼丸。

參贊金額繳交方式

  • 現場繳交
  • 郵政劃撥帳號:50297622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 郵局(700)帳號:000266-1-037476-2
  • 銀行帳號:國泰世華(013)敦化分行帳號:212-03-500248-8戶名:社團法人纍榭講修樂增上協會

 

課程預告:

 


備註 :
法訊歡迎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