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1/26      10:53    NPO 

 

§中華講修佛學會~五週年紀念日§ 般若波羅密心經除障、祈福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烏金班久堪仁波切
法會時間:2015年2月14日(藏曆12/25)星期六 上午9:00~下午4:00
法會地點:中華講修佛學會〈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4號2樓〉
捷運內湖站⇨往湖光市場步行約3~5分鐘)

除障祈福報名:隨喜參贊。
除障參加辦法:請將個人1.頭髮、指甲少許;2.舊衣服的標籤;3.觸摸過的硬幣,裝入紅包袋中,於
法會前交至中心即可。
*會場備有光明燈、消災祈福牌位,歡迎隨喜發心供養法會~ 阿彌陀佛

*法會緣起及功德利:
2月14日是空行薈供日(藏曆25日)、西洋情人節、亦是本佛學會成立週年日。(中心滿5歲了,正邁向第六年)
尊貴的 烏金班久仁波切特選這三個特殊有意義的日子舉辦這一場般若波羅密多心經除障、祈福大法會。
盼所有金剛師兄及大眾親臨佛學會參與這極重要的日子,替自己與家人除去一年的障礙,祈福並迎接新的一年。

「心經」全名「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般若」即智慧,「波羅密多」是到彼岸。「心經」是佛法一切法的究竟道路,所闡述的內容就是「空」,而空並非虛無,而是不執著有、不執著無,進入超越生死輪迴的境界,即所謂的涅槃。而涅槃是實修產生的境界,「心經」就是引導進入這個境界的經典。

般若心經除障法為藏傳佛教正統除障法中最為殊勝的一法,功德不可思議,除障力道強,能速除內外邪魔障礙,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諸惡疾重病,橫折夭死及種種惡緣危難和迴遮惡符。化解不明是非口舌之災、防止巫術詛咒、解冤釋結及遣除罹患不明怪病,化解沖煞之氣、增進福慧、淨除宿世業障、讓入世出世諸法事事趨近如意順遂,事業鴻展,身體健康,聲名、威望、福壽皆能增上。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之簡稱,又稱為般若心經。心經的經文很簡短,然而大般若經精要,都濃縮在其中,因此命名為心經。在佛典故事中,帝釋天王為了降伏阿修羅等邪魔眾,恆持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驅退魔障,過去玄焋法師到印度取經,也因持誦心經才得以消除魍魎邪魔之障,由此可知藉持誦心經大威德力,可以淨除穢障、災厄不侵。

✿✿✿本佛學會準備除障祈福祿位、供燈。也歡迎隨喜發心供僧、發心壇城功德主及法會功德主。✿✿✿

報名電話:02-87921109/02-27942707    傳真報名:02-27946081
聯絡人:許師姐 0922-101455            email報名:ugyencenter@gmail.com

護持銀行帳號:150-10-029039(第一銀行內湖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講修佛學會
護持劃撥帳號:5014-9643
戶名:社團法人中華講修佛學會

匯款後請來電告知或傳簡訊或以電郵ugyencenter@gmail.com (或與聯絡人"許師姐"聯繫)  告知:
(1) 功德主姓名 ( 功德牌位回向名單 )
(2) 匯款日期及帳號
(3) 聯絡電話
(4) 參贊項目 如 : 供燈 供僧 供牌位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