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1/26      10:13    NPO 

 

《寧瑪巴康藏雪謙大乘佛學會2014年末系列法會》
《恰美仁波切傳承摩利支天灌頂法會》《八大嘿魯嘎暨九大護法除障回遮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 偉瑟札巴仁波切

【法會緣起】
時值年末,雪域藏地流傳此時是閰魔死主結算黑白業之際,由於眾生常是造作惡業較多,因此極易產生各種障礙不遂。仁波切為令所有眾生遠離一切苦厄,因此舉辦2014年末系列法會,邀請諸位法友共結法緣,於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法會時間】
高雄中心
2015/2/8() 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恰美仁波切傳承摩利支天灌頂法會》《八大嘿魯嘎暨九大護法除障回遮法會》

台北中心
2015/2/14() 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恰美仁波切傳承摩利支天灌頂法會》《八大嘿魯嘎暨九大護法除障回遮法會》

【摩利支天法略述】
摩利支天,又名摩里支菩薩、具光佛母等,均被顯密佛教行者相當推崇。此尊尤為殊勝之處,乃修持者不易被盜賊巧奪詐騙財物,亦難以被捉縳囚禁,同時免除怨敵加害,及小人作障,使生活上如魚得水,無不順遂。

仁波切所傳授之摩利支天灌頂修法,乃由嘎瑪恰美仁波切所傳,是相當殊勝難得的。若能精進修持,必能免除怨敵、小人所擾,遣除違緣障礙。

【八大嘿魯嘎法略述】
仁波切所引領大眾的八大嘿魯嘎修法,乃為德達林巴尊者所傳,相當殊勝,若能如理如法而修,必能消除各種障礙魔祟。

八大嘿魯嘎續部分為出世五部和世間三部:
出世五部與相對應的諸佛菩薩身、語、意、功德、事業的化現,分別為:
(1)大威德黑嚕嘎()
(2)馬頭黑魯嘎()
(3)揚達嘿魯嘎()
(4)大殊勝嘿魯嘎(功德)
(5)普巴黑魯嘎(事業)
世間三部為:
(1)   哲巴袞都,譯為詛誓猛咒
(2)   差遣瑪摩
(3)   朵滇那波,譯為黑具力尊(供贊世間)
八大嘿魯嘎續部中,九位本尊的修法中,皆有前行和後行的修法儀軌。
【詳見佛學會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woserdhakpa/twblog/301967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