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1/23      21:53    NPO 

 

【結緣】法照與長壽祈請文__網路勾選單

諸位十方佛子,您們好:
以下所印刷的法照,是八蚌文化、佛教藝術(Dharma Art)與布施金剛(Djinpa Dorje)三個團隊共同所完成,這些佛卡在世界各地都是免費結緣的。

這一次,法照在印刷時,為了使印刷成品不僅是法照,還要能夠象徵上師們的長壽,所以,我們採用了楚西仁波切(註:頂果欽哲法王的秘書)所設計的版本,因此,印刷完成的時間將近延後了一個月。

本週六(1/24)、日(1/25),在<彰化八蚌講修法林>歲末度母除障法會中,將首先開放現場結緣。

您可以以個人的名義或佛學中心的名義來勾選您所需要的佛卡種類與數量。(不須付運費。)

上網勾選的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1C7fVg4eZGFPvMPdgjZlhDte…/viewform

印刷的內容如下:
1.尊者達賴喇嘛法照與長壽祈請文(正面)+千手千眼觀音法照與咒音(反面)
2.尊者達賴喇嘛法照與長壽祈請文(正面)+四臂觀音法照與咒音(反面)
3.薩迦法王與其長壽祈請文(正面)+長壽佛法照與咒音(反面)
4.嘉察仁波切法照與其長壽祈請文(正面)+長壽三尊(長壽法、尊聖佛母、白度母)法照與咒音(反面)
5.天噶仁波切迅速轉世再來祈請文(正面)+白度母法照與咒音
6. 蔣貢康楚仁波切法照與其長壽祈請文(正面)+長壽三尊(長壽法、尊聖佛母、白度母)法照與咒音(反面)
7. 桑傑年巴仁波切法照與長壽祈請文(正面)+長壽佛法照與咒音(反面)

您可以於下列表單中勾選您所需要的。1/30()我們將統一為您寄出。

至於之前所印刷過的法照,包含:
8.藥師七佛佛卡
9.彌勒菩薩佛卡與咒語
10.金剛總持佛卡
11.第二世大寶法王佛卡
12.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法照與長壽祈請文
13.第十二世大司徒仁波切法照與長壽祈請文
雖然所剩不多,如果您有需要,也能一併勾選。

此外,這些佛卡也將在下列地點結緣,
1. 八蚌講修法林(彰化、台北)
2. 八蚌智慧林(桃園、花蓮)
3. 聶多嘉措仁波切中心(台北)
4. 台中市巴隆噶舉覺札佛學會(台中)
5. 噶舉遍造妙法洲(嘉義)
6. 如意寶台南聯絡處(台南)
7. Palpung Thubten Chokyi Ghatsal Buddhist Institute (New Zealand)
8. 雪豬基金會(香港)
您也可以到各個結緣點索取。
如果我們的結緣點有更新,也會持續在表單上更新來讓您知道。
如果有任何的疑問,或者想要成為我們的結緣點之一,
歡迎來信info@palpungpublication.org.tw或來電0911-111225柯小姐詢問。

吉祥與法喜充滿。

八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