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1/07      23:57    NPO 

 

正法源  堪布札西多傑   歲末度母破陣除障法會 

2月6日(五) 09:30-11:30 度母破陣法14:00-16:30 度母破陣法
2月7日(六) 09:30-11:30 度母破陣法14:00-16:30 度母破陣法
2月8日(日) 10:00-12:00 度母破陣法14:00-15:30 度母破陣法

地點:中華民國正法源學佛會(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一段258巷24號1樓)
電話:02-27029902    傳真:02-27092120
Email:chokyilodro@gmail.com

注意事項:
請將個人之照片、頭髮(數根)、指甲、舊衣服的一角(可以剪標籤),
裝入紅包袋或紙類袋中(請勿裝於塑膠類袋中),
於法會開始前交給lama即可。

法會簡介:
此法會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種種障礙。諸如不詳的年、月、日等時辰所帶來的災害,以及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遭人口舌、施毒咒、惡咒、十惡及五逆四重罪,和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等障礙。

往昔印度南方有一王國,國王名巴札希利,不行善業,做惡無數。因此王國境內雷擊甚多、無雨、無糧食,且種地不生,瘟疫四起,災難及戰亂頻繁。龍樹菩薩以大悲願力,於此地修聖救度母破障法,至此普降甘霖,雷擊不再發生,戰亂及瘟疫就此止息,且現諸瑞相,得見聖救度母之大加持力倍極殊勝。

印度曾有一國王名叫色爾加,他有一個兒子,家境貧窮,於是修財神法,但得不到利益。因為冤親債主及巫術等等的破壞,經過上師的開示修綠度母破陣除障法。於是得到了改善。修此法的利益功德無數,不勝枚舉。

參加聖救度母破陣除障法會,對於行者日後成佛有很大的幫助。經除障後,任何地神、女鬼、雷擊、饑餓、乾旱、頑劣君王所施的災禍等障礙皆不能加諸於行者身上。對於獅、象、水、火、蛇、賊、鐐銬、非人等八大災厄,經聖救度佛母的加持亦能如法對治。

阿底峽尊者開示:「若欲遠行,若先修持此法能不生任何惡緣。又若地方有爭亂、傳染病橫行、惡兆產生者,以此法皆可迴遮。發生任何自己不欲之事,若心無疑慮進行此儀軌,任何所求之事不可能不成。」

巫術、詛咒、凶兆、死夢、與威猛鬼神相抵觸、受鬼王之傷害、流行疾病與傳染病、耗敗牲畜疾病、年月日時之惡劣星宿曜神傷害...等等迴遮之法,皆以此為甚深而力量強大。

其他例如他人對自己施唸猛咒、發毒誓欲作傷害、欲作遠行之災難等等各種蓋障。總而言之,一切出世與世間天眾之障茌力量皆可以此法迴遮,增長一切善妙,特為殊勝。

聖救度母有無數化身,其中最主要者有二十一度母,均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度母在經典舊譯為多羅觀自在與中土南海普陀山 觀音菩薩,同尊異名,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誠心奉持,靈應如響,命終往生極樂。其功德之廣大,殊難盡述。如朝禮南海普陀山 時,持誦度母咒,尤易得到特殊之感應。而藏人尤其深信本尊護持婦女幼兒緣殊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