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5/01/01      13:16    NPO 

 

蔣央圖登卻珮仁波切 八蚌講修法林
歲末綠度母增福除障息災「卓瑪優多」大法會暨「卓瑪優多」度母大壇城

主法上師:蔣央圖登卻珮仁波切、洛桑滇增堪布與喇嘛僧團

法會時間與地點:
1. 2015/1/24()1/25() 上午8:30~下午6:00
彰化八蚌講修法林_彰化縣伸港鄉新港村中山東路1323

2. 2015/1/31()2/1() 上午8:30~下午6:00
台北八蚌講修法林_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82樓之3

法會功德利益:
藏音「卓瑪優多」,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種種障礙。諸如不祥的年、月、日所帶來的災害,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遭人口舌、施毒咒、惡咒、十惡及五逆四重罪、及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等障礙。

昔日印度南方有一王國,國王名巴札希利,不行善業做惡無數,國中雷擊甚多,無雨,無糧食,且種地不生瘟疫四起,災難及戰亂頻仍。龍樹菩薩以大悲願力,於此地修聖救度佛母破障大法,至此普降甘霖,雷擊不再發生,戰亂及瘟疫就此止息,得見聖救度佛母之大加持力,極其殊勝。

經除障後,任何地神、女鬼、雷擊、飢餓、乾旱、頑劣君王所施的災禍〈古經文載〉皆不能加諸行者身上。對於獅、象、火、蛇、賊、鐐銬、水、非人等八大災惡,亦能如法對治。

聖救度母有無數化身,其中最主要者有二十一尊,簡稱二十一度母,均是觀世音菩薩化身。度母經典舊譯多羅觀自在菩薩與中土南海普陀山觀音菩薩,同尊異名,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誠心奉持,靈應如響,命終往生極樂。其功德之廣大,殊難盡述。朝禮南海普陀時,持誦度母咒,尤其易得特殊感應。

護持法會:
法會供僧,需要您的護持。
《俱捨論》雲:若能一晝夜持不殺戒,於未來生,決定不逢刀兵災;若能以一粒诃子,以殷淨心奉施僧眾,於當來世,決定不逢疾疫災;若以一糰之食,起殷淨心奉施僧眾,於當來世,決定不逢饑饉災。

台灣彰化八蚌講修法林佛學會,聯絡人:周師姐(04-7985326)
email: palpungch@gmail.com
台北市八蚌講修法林佛學會,連絡電話:(02) 2755-6820
emailtaipeipalpung@gmail.com

法會提醒:
法會的第一天,喇嘛們將如法製作大壇城,想要參加的法友,可將家中成員衣物的一小塊〈標籤亦可〉及少許頭髮指甲,分別用小袋子裝,袋子上標註姓名,於法會前寄至中心,以供除障之用。功德利益不可思議,敬請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