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宗薩欽哲仁波切

喇嘛網 日期:2014/12/03 17:11:53   編輯部 報導

 

宗薩欽哲仁波切 2014年佛頂尊勝佛母法會  

偉大的佛陀以慈悲救度善住天子的因緣,宣說了《佛頂尊勝陀羅尼》,因此,《佛頂尊勝陀羅尼》在印度廣為流傳。唐朝北印度的僧人佛陀波利受文殊菩薩之點化,將梵本《佛頂尊勝陀羅尼經》流傳至漢土。佛頂尊勝佛母是具威德力的本尊,可以降服各種干擾或縮短壽命的障礙,也能保護我們不受邪術、醜聞、丟面子或喪失尊嚴等障難;究竟上,並使我們的正覺常在。

何其有幸,過去 8年來,在 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帶領與各方護持下,大家在台灣圓滿了 6次的佛頂尊勝佛母法會。而今,仁波切將於2014年的最後一天,於台灣繼續帶領大家舉行為期10天的「佛頂尊勝佛母」大法會。

難得的是,這次法會的因緣在交通與住宿皆十分便利的西門町附近,讓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可以更方便地前往參與法會,盼有更多的具緣朋友能帶著「祈願令一切有情眾生獲得證悟究竟解脫」的發心參加法會。


一、時間:2014年12月31(三)至2015年 1月 9日(五) 早上 8:00到下午 5:00 <若有異動,以現場公告為準>

二、地點:臺北市電影主題公園(臺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交通資訊:捷運西門站 6號出口,直行成都路、右轉康定路的右邊

三、住宿:若有需要的朋友,請參考住宿資料,酌量所需,自行聯絡訂房。

四、注意事項:
1. 特別希望參加此次法會的朋友,儘可能地穿著目前社會上普遍認為端正莊重的服儀與會。女性朋友可儘量穿著套裝;男性朋友可儘量穿著西裝、打領帶。
2. 蘇南札西堪布建議大家「法會期間,若能吃素則更好!」
3. 為響應環保,敬請自備環保杯具。
4. 法會不需事先報名,歡迎隨喜参加。

此次法會啟建全新製作的主壇城,並在空曠的電影主題公園廣場從無到有建立法會宮殿,加上仍將供養數量龐大的水、花、香、燈以及食物…等,非常需要大家財務上的大力支持 。祈願您與您的朋友都能成為這次法會的功德主,您的發心不僅將成為個人在菩提道上的珍貴資糧,也是促成眾生善緣的重要助力。佛頂尊勝佛母千供法會的功德利益深廣不可思議,願大家把握此一難得的因緣,共同成就一場殊勝莊嚴的法宴。

如蒙捐款,請劃撥至以下郵政劃撥帳號:
戶名: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帳號:1913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