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1/26      11:13    NPO 

 

敏卓林尊貴的貝南仁波 金剛薩埵之王 -金剛薩埵意成法

2014 年11月26日 (三) 19:30 ~ 21:30

仁者善友吉祥 :
如清靈之上善,尊貴的貝南祖古仁波切於初冬悄蒞臺灣,卻也即將遠颺化育他方。
於2014歲末前,願有心與具緣的你,把握善緣,前來領受金剛薩埵的加持與懺淨;沐於輕安與清澈。
⊙歡迎善友連結部落格給予推薦&讚 :http://khenchen.pixnet.net/blog/post/241747363

【金剛薩埵之王 -金剛薩埵意成就法 】
敏卓林傳承金剛薩埵( 敏林埵森 Minling Dorsem )灌頂法會

主法上師:敏卓林傳承 尊貴的第四世祖古貝南仁波切 ( H.E. Mindroling 4th Penam Rinpoche )
傳法地點:寧瑪巴智慧輪佛學會中心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21巷9號5樓
法會時間:2014 年11月26日 (三)│19:30 ~ 21:30
主辦單位:
舊譯寧瑪法統貝瑪林巴傳承│【智慧輪佛學會】
舊譯寧瑪法統敏卓林傳承 │【敏林堪千臺灣辦事處 Eastern Sun 團隊】

◎ 捷運:行天宮站 2 號出口 / 左轉221巷。公車:松江路下車l 行天宮捷運站 /民生東路公下車:救國團

關於主法上師 :
此世的祖古貝南仁波切誕生於西元1985年,其父是嘉日洛珠(嘉日仁波切),為代頓•榮利多杰家族的後裔,而且是蔣巴德威尼瑪尊者的轉世化身(蔣巴德威尼瑪為十九世紀寧瑪派大師米滂仁波切的主要弟子之一,亦為第二世敦珠法王與敏卓林傑尊 澈旺拉姆的上師);祖古貝南仁波切的母系家族則來自西藏西部地區,與西藏佛教有著極深的淵源。

當達娃曲吉身懷貝南仁波切幾個月時,敏卓林傳承之第十一任敏林澈清座主(睡覺法王)告知此尚未出世之子應取名為「札西多傑」。而大約此時,前世貝南仁波切的妹妹; 亦即第十一任敏林澈清座主的姑母 ─傑尊吉尊•澈旺拉姆亦預言此懷胎中的男孩非比尋常。她贈給這個尚未出生的孩子一條絳紅色的披肩,並說:「這是給貝瑪南嘉(祖古貝南)的!」由此可知,第十一任敏林澈清座主與敏卓林傑尊 澈旺拉姆於洞察中已預見了貝南仁波切即將轉世。

1997年,第十一任敏林澈清座主(睡覺法王)正式認證札西多傑為祖古貝南仁波切的轉世,並賜予札西多傑「吉美貢桑南嘉」之名。

1998年,年輕的貝南仁波切決定前往印度的鄔金敏卓林寺求學佛法。當時,貝南仁波切的家人已移民至美國。貝南仁波切在印度達蘭薩拉拜見達賴喇嘛尊者時, 由於這位年輕的仁波切回到印度學習的決定,達賴尊者對他極為讚賞。在達蘭薩拉期間,貝南仁波切分別在乃瓊寺和齊美嘎察林寺接受了坐床儀式。乃瓊寺是乃瓊護 法的寺院,而齊美嘎察林寺的住持賈傑康楚仁波切與敏卓林分寺 尚龍寺則有著密切的淵源。貝南仁波切同時也在達賴喇嘛尊者座前,接受了《時輪金剛》和第五世達賴喇嘛所著的《淨觀密封》等等法教灌頂。

當此世貝南仁波切初次到達他的前世主寺——印度 鄔金敏卓林寺時,僧眾於住持 闊千仁波切帶領下,為貝南仁波切舉行了盛大的歡迎儀式。第十一任敏林澈清座主與多傑札傳承 ‧達隆哲珠法王共同為貝南仁波切主持了正式陞座儀式,並由第十一任敏林澈清座主賜法名為「薩松澈列恭恰」,意即「事業功德普照三界」。

於敏卓林寺,貝南仁波切依止諸善知識,有系統地學習和掌握了敏卓林傳承的念誦、儀軌、儀式等、以優異的成績完成了佛教重要經典的學習。

貝南仁波切於初璽仁波切雅旺•卻吉羅卓座前領受了比丘戒。所依的是西元八世紀時,由印度著名的那爛陀大學的住持寂護大師傳入西藏的中觀派傳統。也先後接受 了《秘訣寶藏》、《舊譯經典》、《心髓四部》等寧瑪派經典傳承的教授,同時得到了伏藏大師德達林巴的伏藏經典灌頂和不共口訣。

於年少時,已完成了敏林金薩和大悲善逝紅觀音的閉關。同時,仁波切每年定期前往位於尼泊爾境內,珠穆朗瑪峰地區的吐丹曲林寺進行閉關修行。於初璽仁波切的親自引導下,仁波切完成了閉關修行。

於達隆哲珠法王座前,貝南仁波切領受了西藏佛教寧瑪派的經典與伏藏教法,涵括《七寶藏》、《十七續部》、《三安息》、《三類自解脫》、《普賢上師言教》和《殊勝伏藏寶藏》等。

貝南仁波切也曾前往尼泊爾境內偏遠的努日地區,在洛本晉美大師處領受了寧瑪派眾大師著作的口傳和灌頂。洛本晉美大師在口傳和灌頂方面,直接繼承了第一世蔣貢康楚(1813-1899)和第一世蔣揚欽哲旺波(1820-1892)的傳承。

貝南仁波切在完成了所有相關佛法學習和修行後,目前為印度鄔金敏卓林寺的重要上師。貝南仁波切憑藉著遠大的抱負和無比的熱情,擔負起弘揚敏卓林珍貴教法傳承之重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