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14 印度祈福暨齋僧供燈朝聖專案》

 

【緣起】
敬愛的佛友大德:
甘丹文殊佛學會的指導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將於今年12月中自歐洲返回南印度甘丹寺,並帶領佛學會弟子參加今年法王尊者 達賴喇嘛傳講的『道次第十八部論』課程,期間仁波切將代表佛學會向甘丹寺北學院吉祥天母護法殿及嘉絨康村請法,課程圓滿之後將再前往印度八十四成就者聖地朝聖。


殊勝善行內容如下:

◎1.甘丹寺北學院吉祥天母護法殿--百位格西修誦『吉祥天母酬懺及大薈供』及供燈。

◎2.甘丹寺北學院嘉絨康村--修誦『格西察廓.阿旺札巴禮讚文,希達護法及護法總集』及供燈。(格西察廓.阿旺札巴為宗喀巴大師的心子亦為嘉絨康村的建立者,宗大師所著『三主要道』便是為其所造作的;希達護法為宗大師的護法亦為嘉絨康村的護法。)

◎3.12/23~12/29法王授課傳講期間全體僧眾隨喜供僧(預計約有22,000名僧眾)。

◎4.12/30~1/07印度八十四成就者聖地朝聖--聖地修誦祈福儀軌,並將為所有參贊功德主及迴向名單,代為做廣大的總迴向。
 

一場盛大法會將利益無數的有情,功德不可思量,而法會的圓滿則需要您的發心護持,這將是我們供養三寶、集聚資糧的好時機,若您有意願參贊此殊勝的法會,或於法會中供養僧眾,則請下載附檔的法會參贊表(參贊截止日是12/15)。

 

佛學會為讓大家即便無法前往仍可以共沾法雨一起淨罪集資,法友們可以隨喜參贊護持各項善行,為自己及家人或朋友淨障祈福。所謂的福報最重要在於機緣的把握!而機緣的把握在於一念間,一念間的把握,命運程式將重新改寫!敬愛的佛友大德,期望您能把握參贊,以期新的一年及未來更為順利平安,福慧增廣!


                                 甘丹文殊佛學會敬書

 

【法會期間】:2014.12.23〜2015.1.07

【法會地點】:印度--甘丹寺北學院、八十四成就者聖地

【參贊辦法】:(請填寫參贊報名表)(可於部落格下載或來電索取或e-mail索取)

(注意事項:1.填寫姓名欄字跡須工整,英文姓名必須填寫,迴向名單請以闔家填寫。2.贊助款限收新台幣。)

項                  

金       

備          註        

1.供燈         

每盞10元X       

  1. 供僧部份, 由於人數眾多, 請儘量以1000.為單位, 廣為發心, 亦可隨喜.
  2. 參贊款項扣除實際支出若有結餘將轉入為尼泊爾中心每月向甘丹寺北學院尼泊爾分寺請法供養之使用

2.供養法會(一場)

NT$ 1,500.X       

3.供養風馬旗(每一組)

NT$ 800.X         

4.法王授課傳講期間全體僧眾一餐齋僧(預計約有22,000名僧眾,費用每人約需10元)

NT$ 1,000.X        

 

5.甘丹北學院吉祥天母護法殿--百位格西修法--請法供養齋僧

NT$ 1,000.X        

6.甘丹北學院嘉絨康村法會--請法供養齋僧

NT$ 1,000.X       

 

◎【繳費辦法】:填妥祈福供燈專案參贊表(可於部落格下載或來電索取或e-mail索取)

1. 請親至中心繳交功德款及參贊表。

2.轉帳:請將收據及報名表一併或郵寄或傳真或e-mail至佛學會。

 

中心帳戶:中國信託822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請將轉帳收據及報名表傳真或email至佛學會,傳真完畢後(Fax:02-2516-9341),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收據。

 

※報名截止日:2014.12.15

 

連絡人:群措 0988-858531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FAX:02-2516-9341
甘丹文殊佛學會網站 http://www.ratag.org/ (改版維護中)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喇大仁波切痞客邦新部落格http://manjusritw.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