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吉美法王

 吉美 法王  堪珠巴滇仁波切.烏金蒼央札巴松波 簡介                                  

   

吉美法王﹙堪珠巴滇仁波切.烏金蒼央朱扎巴松波﹚自幼便顯現出不可思議的天賦資質......三天能開口「佛」字、三歲時得到大唐寺嘎隆仁波切貝瑪德千.嘎隆庸巴贊的認證、六歲被寧瑪巴紅教法王觀天象而尋獲引領至白玉寺,八歲時進入敏珠顯密法林寺學習藏文書寫,十二歲時來到白玉尊勝菩提法林寺﹙白玉寺﹚,在穆桑堪千扎措尊前聽聞《龍欽七寶藏》,在白玉寺大圓滿成就者圖桑仁波切(蔣康祖古.圖滇巴桑) 尊前座下剃度出家,得到《天法灌頂與口傳》,《惹那林巴灌頂》等等。

  又以七年時間在佛學院從白玉堪布扎措尊前聽聞諸顯密教法。十五歲大藏經典全部研習完畢,十九歲進入大閉關,根本上師圖桑仁波切( 蔣康祖古.圖滇巴桑仁波切) 視其為心子,竭盡所能傳授一切白玉清淨而殊勝的教法,在接受上師傳授大圓滿心法時,有系統的了解了大圓滿,六百四十萬續,在那剎那中,吉美法王清楚憶起過去無數世的情形,閉關圓滿之後,修行已達空性無礙境界,於三年三個月閉關期間,還蒙本尊普巴金剛的親自降臨給予灌頂傳法。

  吉美法王是修行大圓滿證悟且成就者,獲得法王高僧共同認證、讚揚仁波切的修行廣大似虛空、並由圖桑仁波切授予蓮師法帽及法器等,並請仁波切擔任一百多座佛寺之總主持,巡迴修法為期四年之時間,開始其全世界弘法渡眾的悲願。至26歲時並應寧瑪巴精神領袖貝諾法王之請,前往印度總寺 (南卓林寺)中,擔任所有轉世小活佛之老師。

  並於2003年2月底吉美法王受寧瑪巴紅教精神領袖貝諾法王邀請至印度南卓林寺舉行坐床大典。

  經由我等大眾之供養對象至尊怙主自在上師貝諾法王﹙吉美吐滇謝竹卻吉札央巴松波﹚,以及白玉塔湯寺大持明嘎隆仁波切﹙貝瑪德千.嘎隆庸巴贊﹚,白玉蔣康活佛圖桑仁波切﹙圖滇巴桑﹚等..多位法王以心意本慧觀察,皆無誤地認證其為堪珠巴滇的轉世,一致認為吉美法王在古今世上,大圓滿修行已達到現今斷證大成就者,這場殊勝坐床大典是在雪千寺的冉江活佛,頂果法王,蔣欽佛爺及數百位來自各教派傳承的大堪布、活佛、法王子及三千多餘名出家眾的見證下所舉行。

  吉美法王並在這場坐床大典之後,又為眾生做了一個供僧大法會,吉美法王不僅對六道眾生有著無比的慈心與悲心,對諸佛菩薩更有著無比的虔信供養心,他認為身為白玉傳承的一份子,有義務也有責任完成佛的事業並分擔法王的辛勞。吉美法王並率領在台灣佛學會所有的會長、幹部,在南卓林寺舉辦盛大的供僧,貝諾法王、頂果法王、冉江活佛及所有大堪布、活佛、法王子、閉關修行者、共二百餘名及出家眾、小沙彌、比丘尼等三百餘名、另外還供養法王建廟基金、佛學院、阿尼寺廟、孤兒院。

  吉美法王(堪珠巴滇仁波切.烏金蒼央朱扎巴松波)為眾生解脫輪迴痛苦,累積福德智慧資糧,離苦得樂即身成佛,應台灣弟子恭敬地祈請及累世緣分而開始在台弘法,自1998年以來至今,目前分別於台灣中南部及國外已成立十個道場與數十個講堂,並依次第傳授《大圓滿前行》、《生起次第》、《定解寶燈》、《入菩薩行論》、《佛子行三十七頌》、《光明藏論》、《六中有自解脫導引》等金剛乘無上密法。且於上課傳法中時時教誨弟子思考觀察心的自性,具器量寬宏的菩提心,處處思惟發心動機,利樂眾生使教法遠傳。一生淡泊、嚴守戒律,對所有弟子供養的任何財物,全部化為佛的事業,不論成立道場、建百億心咒的轉輪經,修建白玉祖寺大殿、閉關房及高級佛學院,供養出家人衣食,都由自己付出,他確切要求弟子認真修行,讓佛法確實落實在生活中。

 

※尊貴 吉美法王在台常駐弘法15年,精通中文,擅長觀音占卜,非常難得!弟子藉此機會除了向法王求法,聽聞教法外,有關個人修行或生活事務方面的問題也可向法王請益占卜,明瞭所行正確方向,事半功倍!歡迎十方信眾親近。

 

      2014年12月份法王於各道場及講堂傳法行程如下:

 

分會

時間

傳法課程及修法內容

聯絡電話

清水總會

 每週(一)           20︰00

六中有自解脫導引

0912-159530

12/07 (日)         10︰00

極樂願文

12/21 (日)         10︰00

上供下施聯誼餐敘活動

12/29 (一)         20︰00

年終歲末點燈祈福法會

彰化分會

12/05 (五)         20︰00

修超渡

0937-285723

12/19 (五)         20︰00

修超渡

台中分會

12/11 (四)         20︰00

修法

0963-266111

12/25 (四)         20︰00

極樂願文

豐原分會

12/10 (三)         20︰00

修法

0921-105185

12/24 (三)         20︰00

大乘無上續論(寶性論)

嘉義分會

12/13 (六)         15︰30

修法

0980-238439

12/27 (六)         15︰30

入菩薩行論

高雄分會

12/14 (日)         10︰00

修超渡

0910-824181

12/28 (日)         10︰00

修超渡

雲林分會

12/12 (五)         20︰00

修法

0982-655316

12/26 (五)         20︰00

普賢行願品

南投講堂

12/18 (四)         20︰00

入菩薩行論

0921-105185

 

※本月21日於清水總會舉辦上供下施聯誼餐敘活動請大家邀請親朋好友參加,歡聚一堂,共襄盛舉

※本月29日於清水總會舉辦2014年歲末點燈祈福法會為所有會員功德主功德迴向三界一切眾生消除無明昏暗,滅除我執煩惱,圓滿福慧資糧,澈見光明自性,成就無上佛果!

 

藏密白玉佛學會清水總會~白玉觀音寺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華路413號4樓

電話:04-26276258

網址:http://www.palyul-tw.org

 

                                      清水總會白玉觀音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