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103.11.23吉祥天母崗梭暨三士道護法除障法會》

 

緣起〜〜

為利益廣大有情眾生,甘丹文殊佛學會將於11/23下午舉行護法酬懺除障修法,包括吉祥天母,閻摩天,財寶天王,六臂黑瑪哈嘎啦四大殊勝護法修法。以加持力迅速的吉祥天母崗梭修法,以及密集威猛的下、中、上三士道護法修法集中於一天,護持佛子及有情眾生能消災解厄,早日去除生活及學習佛法上的各種違緣障礙,令生活資具富足,福德壽元增長。

所謂「三士道」即是下士道、中士道、和上士道。捨棄今生而希求來生人天果報,這是下士道;捨棄輪迴而希求出離輪迴,這是中士道;希求無上佛果,發起無上菩提心,這是上士道。下士道的護法為閻摩天;中士道的護法為財寶天王;上士道的護法為六臂黑瑪哈嘎啦。

吉祥天母及三士道護法,曾發廣大願,保護佛法和修行人,消除對生命的危害並消除各種障礙;心經除魔能夠迅速驅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祥惡緣障礙。

祈願各位有心修習佛法的佛友們把握機緣,參加法會,為自己或家人、朋友消除違緣障礙,福德增益,開啟智慧,身心輕安,平安喜悅!

 

【指導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喇大仁波切於1973年出生於印度大吉嶺,出生時全身還完整地覆蓋著薄膜。十歲時進入甘丹講恣(甘丹寺北學院)出家,並於 林 仁波切(尊者達賴喇嘛的高級指導上師)處接受沙彌戒。16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認證為唐迦圖滇―喇大仁波切的第七世轉世。24歲時,由尊者 達賴喇嘛授與比丘戒。

經過研習佛法二十二年,完成了佛學的五大部論,包括量論(邏輯和知識論)、般若(圓滿智慧)、中觀(中道哲學)、阿毗達摩論(現象學與佛教心理學)、律論(佛教倫理學)。最後六年,仁波切通過了格魯派的所有測驗,並在2002年12月在甘丹講恣佛學院獲得相當於高等佛學博士的「格西拉讓巴」的學位,圓滿了顯教教法的學習。並隨即進入下密院完成密法續典研習一年,獲得密教殊勝難得的「昂然巴格西」學位,圓滿密咒教法的學習,正式成為一位學兼顯密、通達無礙且慈悲具格的上師,近幾年亦往返於歐洲弘法,目前常住台灣。

 

【主法上師】:格西 亞桑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法會時間】2014.11.23(日) 下午2:30-5點 『吉祥天母崗梭暨三士道護法除障法會』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松江路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

 

【參贊法會】:(可至部落格下載參贊表,或e-mail索取)

1.贊助法會3,500元,恭贈 白財神大寶瓶一個(數量有限,裝臟物詳見部落格之殊勝福物);法會陽上祈福•往生祈願大牌位迴向。

2.贊助法會2,500元,恭贈 電動轉經輪一個(內裝12萬遍觀音心咒);法會陽上祈福.往生祈願小牌位迴向。

3.贊助法會1,000元,恭贈 五台山六道木108顆唸珠一條;法會陽上消災祈福.往生祈願小牌位迴向。

4.法會《陽上祈福•往生祈願》大牌位迴向:個人緣金500元;合家緣金1,000元。

5.法會《陽上祈福•往生祈願》小牌位迴向:隨喜參加。

6.吉祥天母合家息災燈:每盞2000元。

7.合家壇城平安燈:每盞1000元。

8.合家福慧燈:每盞500元。                                           

9.吉祥燈:每盞100元。若有經濟不許可者亦可隨喜供燈。

10.贊助法會、供花、薈供:隨喜參加。

 

※徵求法會護持功德主,法會收入扣除法會開銷後之結餘,將轉入維護道場使用。

 

【白財神大寶瓶】--裝臟內容:布達拉宮裡的從五世達賴喇嘛至十三世達賴喇嘛的福物,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之寢宮裡福食子和年福食子,楚布寺基座的加持丸和黑丸,金剛札箱的加持寶丸,夏努奠基箱的加持寶丸,四大教派大成就者之加持寶丸,25種寶瓶藥,三十五種龍宮藥,石、珊瑚、珍珠、瑪瑙、水晶、奇石、金、銀、生銅、鐵和鑽石等十三種寶物在內共計種類八十八種,各地的聖地水聖地土等等諸殊勝物。

 

中心專屬帳戶:中國信託822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匯款後請將收據及法會報名表傳真(Fax:02-2516-9341)或e-mail或郵寄至中心,請以電話聯絡確認,以便姓名、結緣參贊金額彙整及寄送收據。

 

◎連絡人:群措0988-858531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松江路錦州街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

1. 公車--5, 26, 41, 49, 109, 203, 214, 222, 225, 225(區間), 277, 279, 280, 285, 505, 518, 527, 617, 617(區間), 642, 643,  【 站名--凡是有經過以下站名皆可--錦州松江路口、松江新村、民生松江路口、救國團一、民權松江路口、行天宮】

2. 捷運轉乘--

A. 板南線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轉乘公車214, 642, 643, 222。

B. 文湖線中山國中站至民權復北路口,轉乘公車行經--行天宮站(或民權松江路口)皆可。

C. 淡水線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轉乘公車行經--行天宮站(或民權松江路口)皆可。

3. 捷運系統--
A.
板南線忠孝新生站,轉乘蘆洲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B.
淡水線民權西路站,轉乘蘆洲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C. 新店南勢角線古亭站,轉乘蘆洲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112   TEL 02-2516-9431  FAX 02-2516-9341 

甘丹文殊佛學會網站http://www.ratag.org/  (改版維護中)

Emailchentrong@yahoo.com.tw , manjusri.tw@gmail.com

喇大仁波切部落格http://manjusritw.pixnet.net/blog

甘丹文殊FB粉絲專頁